首先,因為截圖太麻煩了,所以我還是不截了xd!!(這人已經懶到這地步…)雖然是這麼想,不過忍不住…還是截圖吧~(始終看到美圖還是忍不住)最後還是截了不少~哈哈~(毆)接下來請小心不要被某人的閃光彈殺死…特別是頭髮特別閃那位…我未看過有動畫可以這麼閃…(無論是視覺或是心靈,我開始體會到京子的想法…)當然我是沒看過星矢就是了…(笑)



果然是番外篇成分重~看完這個後對古羅的討厭程度上升,對王崎的喜歡程度上升xd!!很久沒寫動畫感想都不知怎樣寫好了…(毆)畫風還是很美,看到會動的新角色真的很感動,還有加地果然有點事隱藏著…志水説了想要中提琴的音色,那麼第2樂章就可以聽到加地的演奏~?


首先香穗真的很可憐,吉羅説得太直接了,一來就是「不需要you」,真的很狠…都不怕被人暗殺的ma??那班演奏者可都很喜歡香穗的説…明明長得不錯,就是説話太直接,要學學柚木樣哦~(笑)


還有PSP新角色衛藤也是個狠角色,一來就是「浪費時間」…好像覺得除了自己以外所有拉小提琴的人都是在浪費時間…我對他的印象也只有漫畫的番外而已,裡面他對香穗有點改觀了,希望這次也能就好了…出場都已經不多,再這樣討人厭下去就(GAME)做不下去的哦…?而且他好像跟加地有過節,會認識大概是一起學小提琴的關係?


因為動畫跟漫畫基本上不同了很多,首先加地的出場我較喜歡漫畫的,感覺比較詳細,而且加地吻香穗的手這幕看起來很棒,動畫只提起手真沒意思…(笑)不過動畫令人喜歡的還是那美美的眼睛~~還有閃閃的頭髮~看起來更帥~!!劇情還是看漫畫較詳細~當然玩GAME又是有另一種趣味~


還有夏季校服也只是現一現眼,之後又穿回原本的…真的不明白是什麼回事??不過原本的比較漂亮,也沒什麼關係~哈哈~不過冬海和志水真的很可愛~我也是大叔XD!!志水高了還是很可愛~~



不過下一話是6月5日播,真的太過分了…!!等死人了!!這樣漫畫中衛藤也許已經在在本篇中出現哦!!真討厭!!

説到漫畫,月森快要出國留學,也要跟香穗分開了…而土浦也向月棵説他喜歡香穗了,不過月森好像沒什麼反應?但他遲遲不告訴香穗留學的事(差不多所有人知道了才告訴香穗),而香穗悶悶不樂的樣子,其實這兩人是相愛的BA?真可惡!!太遲鈍了這兩人!!而另一邊的柚木好像打算繼續吹橫笛,還因此反抗了婆婆,真的太好了~~

接著是放一些服務同志的圖~首先是關係有點變差(?)的3B兩人~畢竟都三年級了,這時的柚木還未到漫畫那樣下定決心,所以他決定不繼續玩音樂令火原有點失落…


還有私心的為出場不多的月森截圖了~ハート反正只是兩集,出場少也沒什麼關係~(毆)


而香穗這集受了真多的SHOCKING…(製作組真狠…)雖然仍然喜歡小提琴,但已經有點害怕上台表演,也許是因為對自己的技術沒信心…真希望香穗可以振作起來,因為香穗的音色可是有很多人在期待著的~


給看到底的人一件禮物,就是我LUCKY的找到的這部的主題曲TV-SIZE~開始唱的順序是紀章→森田→MAMO~之後好像就是合唱~?其他人大概是在第二段才獨唱~?
蒼穹のスコア ~The score in blue~.mp3

P.S.説些沒關係的話,看看我BLOG右邊最底的排行榜,首兩位的歌我都下了…因為都是喜歡的歌手就下了(Gackt及Perfume),可惜這次的曲風不是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