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我不要!!!很討厭這部動畫!!!!!!(泣)

 

 

剛才看了最新的一話,這麼快下一回就完結了…

這話Jet死了…是為了安琪等人和阿爾加迪亞的人而選擇的…他抱著炸彈跳下去時的笑容,比起上回Mathias的死更令我悲傷…明明我是比較喜歡Mathias,但我為Jet流的眼涙比較多…

為什麼快要完結還給我這麼大的SHOCK?愈來愈討厭附在Ryx身上的怪物…難得Jet終於變成「人」,卻失去了「生命」…但幸好他最後得到「心」,即使知道他死了的只有Eren和Jade,但他已經很幸福了…

説回這回的故事,安琪告訴大家真相後,所有人都悶悶不樂…安琪在「留在大家身邊」和「救阿爾加迪亞」之間很猶疑…直到Jet點醒安琪,使安琪想起真正想做的事…於是選擇了「救阿爾加迪亞」,因為安琪很喜歡阿爾加迪亞,即使要孤單一人,也希望救阿爾加迪亞!!

這樣的安琪怪不得會這麼得人喜愛,也令人不想放走…這也許是安琪之所以是女王的原因~?

下回是最終回,我最不想看到的東西也許就要來了…其實這部創造了Jet和殺死了Jet的動畫我是很喜歡的…(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