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太閒了,又不甘心這個時間就睡覺,所以還是回來打感想…

總覺得這是第一部我決心一定要打感想的動畫,雖然很沒趣(指我的感想),不過能堅持下去我已經很棒了///(毆)

這回的内容很合我的胃口,因為我一直很討厭Rene和Eren的某些性格,在這話總算改掉了~兩人都很帥~所以四位hunter都有點遜哦XD!!

這樣淪落為配角好MA?雖然除了安琪以外,其他人在GAME還是動畫的製作人眼中大概只算是配角…不過這樣下去真的好MA??

總覺得Mathias很可悲…現在只剩他一個人…總覺得他自從那件事之後就一直不高興…總之,Rene等人正回聖都,為這件事下定數…而Jet也開始行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