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題:「果真是怪叔叔哦~三木ハート

有看這個真的很好~又見識到三木真正(?)的一面,他真的很喜歡「呼~~~」聽完後轉起來的直純也很可愛~

這個對我來説還是遙4的部分最好看~(笑)大家作文那裡老實説對了解角色根本沒有用?(爆)不過總算把樣子和声優配對好,起碼記得少少名字,例如三木的柊(笑)、小関的Sサザキ、井上PAPA的風早、中原的忍人、保志的布都彦~

哈哈~也算是有收穫,不是白看的了~雖然PS2與我無縁就是了…(毆)

説台詞的三木還真帥~其實我截這兩張是為了説三木的衣服很好看~這種紳士的裝扮很適合三木,很帥~~此外額頭大也跟我一樣XD!!


跟柊一樣的姿勢~第二天則是相反方向的同一個姿勢~很可愛~~那位穿和服的可愛小姐説得真好,就像柊的真人版~/// 不是説樣貌,而是感覺很像~(笑)

兩天的三木一作完一個字的文,就遊魂+遠目XD!!真的很可愛~之後還假裝睡著了,很爆笑~第二天被保志叫醒那裡真的很爆笑,沒什麼精神NE~(雖然有精神「呼~~」令直純轉圈)

第二天的説完台詞後飛走劇本舉起雙手擺出勝利手勢時真的笑死我了…很滿足的表情~不過接下來還要説台詞,都不知道要用什麼面子來説那些令人尖叫的台詞~(笑)

總而言之,這麼爆笑+可愛的三木對我來説很少叫,遙祭真是好物~ハート

相反之下,置魚就變得很帥,很適合這種衣服~果然是白龍,不過歌声的話我比較喜歡手塚那種的…到底是為什麼??


此外小関吃了9碗面及當天吃了5碗炒飯和5碗面也嚇到我了…按這種吃法還是這個身形其實已經很厲害…真的…(笑)一點也不胖哦!!如果是其他人的話…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