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對這種東西一向沒有什麼興趣,因為大多是DRAMA現場讀,這次的遙祭更是把紅之月動畫現場讀…

雖然是已經看過的東西(指紅之月),但因為這是有字幕的,而且看到声優們的表情,感覺還是很有趣~

尤其是Q版動畫時声優們都變声來演,真的很爆笑!!尤其是讓溺水時中原把手指放在口中動,那種声音真的很像溺水時的~!!而石田的變声也很爆笑!!

此外,上面提及的紅之月朗讀提及熊野的事,使我想起之前看NEO F.時知道直純的老家在熊野~!怪不得大家這麼喜歡開熊野的玩笑~(爆)

説到這些活動我最喜愛的就是LIVE!!中原的歌很好聽,我很喜歡這種類型的歌~還有小関和宮田的歌也很棒,大家都很會唱歌~(笑)

還有一樣很棒的事!!<特大>就是三木居然唱LIVE!!</特大>嚇了我一跳!!很驚喜哦~雖然唱得真的不太好,我現在很明白三木的不再唱歌宣言…不過就算唱得不好(不要一直強調!!),我還是很喜歡~看得很感動~唱得不好又怎樣,大家都明白三木的努力哦!!(笑)

真的很幸運有看這個,難得看到三木會唱歌~LIVE還真是第一次看到~很感動!!感謝遙久的存在令我可以欣賞到~(笑)還有声優們也都三番四次提起三木的歌,果然大家都覺得很難得~很帥哦~

還有三木和小関的短劇也很有趣,白鴿是重點~(笑)還有保志和置魚、保志和石田三人的PAPPY也很可愛XD!!原來置魚是第一次來遙祭?真意外~

忘提了,應該是中段有個環節是要声優用自己遙4的角色名字來造句及唸出遙4中的對白!!這個很有趣~井上PAPA還教了一些關於水上滑水(大概)的小知識~説怎樣可以加速之類的,不過老實説我聽了還是不太明白…(毆)

還有正當PAPA抱怨自己的角色名字比小関等人多字,置魚的角色就只有一個假名和數個濁音XD!!(爆)真的滿慘的,不過還是給置魚做到了,連關西腔(大概)也出了,最後想控制的居然是保志(爆),理由是會老實的去做…(笑)

不過大家都説保志會睡著之類,不過工作會努力做,大約做之前三秒還在發呆XD!!保志到底是個怎樣的人??(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