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回可以説是Ryx篇~(我就是很喜歡分篇)動畫開始認真(?)的聊起Ryx的過去。

話説Ryx受邀請去參加舞台,不過本人不太喜歡,加上因為臉上的東西(不知是什麼來的)而令身體不太舒服,所以打算拒絶。而安琪感覺到Ryx最近不太有精神,於是想藉參加舞會來令Ryx變得稍微精神…

穿著正式禮服的安琪很漂亮,Ryx也很帥~可惜安琪走形得愈來愈嚴重…有點不能入目…(苦笑)而Ryx面對大家的問候也露出有點為難的表情…

這時有位老伯出現,好像認識Ryx的爺爺,而且亦想起昔日的片段,而Ryx的樣子有點怪,好像跟老伯有關係的是自己一樣…

而怪物也來到這個舞會會場,好不容易打走怪物,興致都沒了…之後的劇情我忘了…(毆)

不知為什麼明明Ryx是我喜歡(畫)的類型(長髮+眼鏡),不過始終都不太留意Ryx…到底為什麼?説起來我也喜歡Hyuga,看來我對眼鏡也不是很偏執~(什麼跟什麼…)不過最愛的還是性格可愛,有點固執、倔強的類型~哈哈~這樣想就明白我到底喜歡什麼人,而陽光的人為什麼激不起我興趣的理由~(笑)

又離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