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説在數天前我翻了舊game出來玩,因為看到人設和声優都不錯就決定玩了~



故事都蠻老套和簡單,大概發生在高中畢業前,女主為前途而煩惱著…而開始時女主好像回憶起之前遇到的眼鏡君(水島配音),之後他成了轉校生來到女主的班級,不過好像忘記了女主,如果要知道詳情好像要玩他的路線~?

因為我是沖著岸尾而玩,所以不打算攻其他角色…岸尾這次的角色很有趣…在表白前(應該是)他是個蠻好的青梅竹馬,而且裊喜歡跟真殿的角色鬥嘴,感覺很爆笑XD!!當他得到女主(的愛)後,就開始有點腹黑了XDDDDD!!有點壞心眼,例如在結局時女主為了考上他的一流大學而讀書時被他騷擾之類XDD!!

不過有一個場景很萌~就是誠悟要離開女主去不知那裡(我忘了,大概是去大學那邊的新住處?),他是乘著巴士走的,不過走了一回後,他卻突然自己走回來,説是始終不能跟女主分開,想一直在一起…真的萌死了~///不過我覺得他勉強女主努力去讀他的大學真的有點可惡,人家又不像YOU這麼厲害~雖然他沒有明説,不過他的那個表白根本就令人不能抵抗哦~~~~(而且也不太想抵抗XD)

對了,誠悟跳高的英姿也很帥,我説的老套情節就是誠悟因為想著女主的事而跳不好,當解決了後就馬上跳得很好而且獲推薦入學了…不過他不清楚女主的心情時悲傷的表情真的令人很心痛…(笑)

最後…我真的很不習慣平川在這GAME的声音,很不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