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説我之前清了一些日劇(都陸續播完了),電腦總算清爽下來~有4GB剩下!!真的很感動~(這麼説之前我也堆太多了)於是就翻了自己花錢買回來的PC遊戲來玩~可能很久以前也寫過感想,現在攻略的人也可能之前也攻過…(死)



總之現在玩的是明星志願3的甜蜜樂章~這個基於很多原因十分耐玩,就像我買了差不多一年又翻出來玩了…而且因為是養成GAME所以不玩到最後都不知會是什麼結局…當與目標不同時真的要哭出來了…

因為平均玩一輪要3天哦!!因為要連線才能玩(不過不是ONLINE GAME),再加上我電腦太老舊了,所以玩起來超卡…遊戲的一個月大概等於我的一小時…(而且還是以周為行程)所以説攻略失敗的話又要再奮鬥3天…通常沒有人會這麼有耐性BA?所以我也是很久才玩一玩…

雖然只有共十人可以攻略…不過攻略一人都快要累死了…真討厭…

不過因為是台灣遊戲,所以是全中文的!!(廢話)因此對白不可能看不懂,甜度也蠻高XD!!



那位紅髮(名丹尼斯)是我現在攻略的角色~怎麼看外表應該都不是我喜歡的類型BA XD!!(畢竟我喜歡美型勝過健美)不過無口、直率、外冷内熱、表裡不一温柔的性格和對工作的認真態度以至對戀愛的專情果真的是我的茶XDDD!!而且因為開頭他的態度很冷淡,經過一番苦鬥他變得愈來愈温柔~而他臉紅的樣子也爆可愛XD!!我快被萌死了~現在感情度還算是初階,之後會愈來愈甜的,即使要忍受那可惡的網速也很想玩~~~~///

老實説,比起一開始就喜歡主角但遲遲不説出來的角色,我比較喜歡這種要我苦鬥的角色XDDDDD!!

要不是正在系統維修(到三時)我現在也還在玩BA?(笑)所以説最近沒空看動畫日劇,大概又要積很多了…真對不起我的電腦…

好…玩完這位(如果成功的話),下一個目標是他弟弟(名史蒂芬)XD!!(就是上圖長髮那位)要攻略他就要走不同的方向NE~(畢竟他哥哥不想跟他分開,不過弟弟卻有點想獨立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