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説丹尼斯真的太棒了~又帥、又敬業、又是好哥哥、又是好男人~雖然感覺上為我賺不到很多錢,但真的有愛就行了~(笑)

雖然玩了六輪才KO,不斷玩不斷出現難點而要重新再來,加上玩的那時我電腦壞了,要用手提電腦來玩,不過總算給我KO了~因為精力用光,所以再攻下一個(即今天)隔了很長時間~

説起來,大概製作群也覺得原本的攻略條件太難,所以加了甜蜜模式,真的方便多了~因為我之前的事件都全開了,就是稱號和獎沒有而拿不到結婚圖,現在終於GET了~

這些遊戲最高興的莫過於攻略對象的態度由愛理不理變成情深深的,對白也甜蜜了和量多了~真的很令人愉快~


幾經辛苦終於結到婚了~雖然是被説成是不長久的婚事,但丹尼斯是好男人,所以不會外遇,問題在於主人公XD!!(爆)

下一個目標是弟弟,又要面對丹尼斯冷淡的態度了…真不好受…

其他CG看内文,如果喜歡可問我拿大圖當WALLPAPER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