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eah~今天太閒去拿DS來玩~乙女的恋革命成功攻略了3人!!有蓮、神城和雅紀!!(※名字可能有誤?)

總之因為攻略決定結局的位置很前,所以玩了戀愛結局也不想再玩友情結局了…哈哈~不過看到這種場面還是心動了一下~我發現蓮的表情沒怎麼變(比較來説),神城吐血時嚇死我了!!(←我還擔心會有悲劇結局)雅紀果然很帥不過不是我喜歡的類型…(毆)

↑以上為感想。(就這樣!?)

之後要去攻略時田君和老師了~本來也因為很想看到透君的真面目而攻略他,不過…我還是不行呀!!兄さん沒有戀愛結局沒有興趣…小不點君…(過分!!)完全不是我喜歡的類型的説…(毆)

唔…應該沒有人了?(おい!!)

説起來我玩得真慢?不過其實是懶…因為很想玩玩DUEL LOVE和想繼續我停了很久的逆轉裁判(都忘了自己玩到那個版本了…)所以才想快點KO這遊戲~不過上面我態度超惡劣的角色大概會不了了之掉…今天能否再KO兩個~{音符}

P.S.話説我又翻看玻璃面具了~因為電視在播又使我想看了…此外GUNDAM 00也停了很久沒有看,到底那裡可以在線看?下載的話我電腦沒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