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睡前打一下感想,我怕睡醒後什麼也忘記了…
話説劉輝的形象真的一條毛也不剩了…(汗)



(一)「親睦?熊退治」
一開始已經是很嘔心的埸面…
霄太師裝女声裝得很嘔…
有點十五限的對白…
不過我還是笑了,應該説不笑才奇怪XD!!
霄太師和劉輝的曖昧關係希望不要深入下去…我深切祈求!!

這次又是霄太師提議劉輝去打熊,
為了展現男性氣概給秀麗看…
不過…這些人總是毛到結果,根本沒想到過程…
我看霄太師是想看笑話ba…
真是個令人傷腦筋的じじ…
好,於是又是那班人去打熊了…

雖然很多人去了,
不過好像只是派劉輝一人去打,
其他人悠閒的準備野菜、來做火鍋的材料,
劉輝打熊成功就可以做熊火鍋…(我覺得有點恐怖就是了)

最後劉輝連野豬都打不到,還遇到老虎,
首次看到熊時還裝死,忘了打熊…
那副悲慘的模樣很好笑XD!!
最後宋太博是打敗熊了(真強!!),
但放了他走,還是沒做成熊火鍋…
不過吃野菜火鍋好像也蠻讚的~(我也想吃)
與其説展現男子氣概,
好像變得更沒路用…一點都不像個男人…
像男人時又做些白痴行為嚇怕人…
他真的不會吸取教訓…(笑)


(二)「秀麗と劉輝」
話説劉輝仍然有很多工作要做,
於是絳攸和楸瑛就緊看著他做,
那些「ちー」的声音很好笑XD!!
為了去找秀麗,
劉輝就騙兩人去找黎深和宋太博去,
自己去找秀麗了~
之後看到秀麗和靜蘭一起,
又騙靜蘭去找邵可…(很容易猜到劉輝會用什麼藉口了)

還有他本是想求婚什麼的XD!!
不過我覺得奇怪的是,
其實秀麗入宮做妃子(雖然是假的),
不就已經算是他妻子,這個STEP可以跳過才對~
應該説,求婚對劉輝來説也太難了wwww
最後雖然想了「想吃料理」、「生小孩」等等的選擇,
但面臨那三人回來的緊迫情況,
最後説了句廢話就完了…
真的很沒用阿…(遠目)

不過最後吃了秀麗的料理又精神起來,
這樣的他還是很可愛~(秀麗太仁慈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彩雲国物語
    全站熱搜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