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説這次又哭死我了…反而上一集因為沒什麼驚人的事實什麼的所以哭得比較少…這集真的哭到眼痛了…





前半部分還比較歡樂,因為秀麗為了絳攸而和清雅對抗,他們的吵架真的很爆笑~之後在牢中看到皇毅時秀麗以為他掛了和幽靈出現了,不小心説了很多真心話,之後刑部長官由棺材出來説要送秀麗白菊花和棺材,而秀麗因為累和嚇到而失去知覺…清雅則笑到停不了…而劉輝也因為紅家的問題悶悶不樂而跌倒撞到頭有一個麵去上朝,沒有用的靜蘭、絳攸、楸瑛等人則互相責怪…而劉輝被旺季搶先説出好議案的獨白…這裡還是很歡樂的劇情…

但劇情一直慢慢的進行,話説在上集劉輝也覺得悠舜有點奇怪,因為楸瑛走了他就讓劉輝去找他,而同時貴陽就開始出事,先是絳攸的事,後來就輪到紅家官員拒絶上朝,紅家經濟封鎖,而悠舜則沒有對絳攸的事對劉輝提出意見,好像是想讓事先發展至此…

後來秀麗他們知道了「鳳麟」的事,黎深也想起在小時候因為他對哥哥以外的事毫不關心,結果令鳳麟的一族「姬家」被先王滅了…只留下鳳麟一人…而當燕青説出悠舜以前是住在紅州…我就知道悠舜是鳳麟,而命令紅家官員拒絶上朝,經濟封鎖的人也就是悠舜…現在紅家會這麼慘都是因為紅家捨棄了「姬家」…

而一族被滅的悠舜被旺季救了,他跟皇毅、晏樹等人是老相識…也就是説他一直以來也許是欺騙著劉輝,令他的地位愈來愈危險…同時令旺季更有力量成為王…而之前鹽、鐵、假幣之類的事件就是為了得到武器、金錢,也就是為了推翻劉輝而作的戰爭準備…



不過我很在意他後來的獨白…



到底他説的對象是誰?是救了他的皇毅?還是一直相信他的劉輝?我真的很希望那人是劉輝…不希望悠舜也背叛劉輝…



除了這個真相,秀麗終於也對劉輝説出自己無法生孩子的事…因為為了穩定紅家,劉輝只能要秀麗作妃子,已經不能再等…即使要奪去秀麗的夢想,因為他是「王」,而秀麗也想輔助劉輝,即使方法不同也希望能一直輔助劉輝,於是秀麗也選擇做妃子,但秀麗不能生孩子,所以不能成為唯一的妃子…這也是秀麗一直拒絶的原因之一…而秀麗身體的變化好像也在説他活不長一樣…就像清雅為保護秀麗而受傷,不知為什麼清雅的傷好得超快,也許是秀麗的縁故…總覺得,殘酷的現實不斷過來,真希望他們最終可以幸福…



而邵可也為了王、紅家、弟弟們和秀麗而做當主,也許令旺季的計劃有點阻礙?總之做了當主的邵可很帥~而劉輝也多了力量,因為以前的王也沒有得到紅家這樣的支持…而劉輝也為了得到紅家的信任而親自寫信給官員請他們留下,讓他們不是為了紅家,而是為了劉輝而做官,這樣劉輝也不至於是孤單一人…

最後,準備去紅州秀麗和璃櫻都失蹤了…到底是怎麼回事?看來下一集會更緊張,我想彩雲國小説出多一兩本就會完了…不過一本大概要半年多一點,所以時間還很長…雪乃!!加油!!一定要令這麼努力的人們得到幸福!!

話説…最近大叔們還真活躍,因為年輕人都在前兩本清了,現在終於到了大叔的世界了~(誤?)雖然上面我寫得他們很活躍,但都是30以上的人…這部的大叔真的不是普通的多…而且隨意挑一個也覺得很帥XD!!想不到不是大叔控的我會因為大叔而心情起伏不定…看來雪乃和由羅對大叔的愛也傳給我了XD!!真的是一些很有魅力的大叔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彩雲国物語
    全站熱搜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