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反正一定有第2季或是OVA,我完全不覺得遺憾wwwwwwww
我剛才終於努力的看完最後4集,畢竟我知道手塚走那集一定好感傷所以不敢看,
結果看完後有點明白了雙部長飯的心情,他們兩個真的好(ry
不管這個我老公風采依舊真的太好了wwwwwww
以下是圖和文字9:1的感想文,應該是XD
我懶所以12-13分開寫wwww

 



第10集提到手塚跟大和前部長打,大和部長帥了這麼多根本是別個人XD
他看到手塚一直為了他人而打球,不惜一次又一次犧牲自己的手,有好的出國機會也放棄,
他一定很心痛…所以才會希望在這次比賽可以告訴手塚,要他多點為了自己而打球,
看到手塚開心的打球的模樣,比起看著他忍痛的為了隊伍打球要來得好。
而大和不想看到手塚變成第2個自己的心意也很令人感動!!



不過手塚的笑容真的好殺人wwwwwwwwwww
到底看了這麼久網王有多少次機會可以看到這麼爽朗的笑容!!!!!!!!!
不過他真的有在打球?



小支線,大和部長想要傳達MESSAGE的人不單是手塚,
所以他才會叫龍馬也來看,因為龍馬才是現青學的支柱,是手塚可以放心離開的一個可靠的支柱。
所以大和隔著跟手塚的比賽告訴了龍馬:更自由地打球。
不過龍馬本來就沒有手塚背負這麼多,而且也沒有手塚這麼死腦筋(←稱讚),所以還好XDD



最好笑的是手塚正要出發去德國時跡部伸脚不讓他走,還説會追上手塚w
其實有所有中學生眼中已經是一個跟神沒有什麼分別的存在XD?



還有上面的龍馬崩到喊!!!!!!!!!!!!!!!!!!

----------------------------------


第11話是跡部跟入江打,其實我本來沒有很喜歡跡部,只覺得他很好笑XD
的確很好笑,由石田開頭大家一起叫「勝つのは氷帝、勝つのは跡部」,
如果手塚沒走得及就可能要一起叫wwwwwww真的想起來都好笑XD



但跡部原來真是個努力型的人,其實以前就常常看到他在練球,
不過因為他大概不喜歡讓人看到自己努力的模樣(這點萌)所以總是一副「我最強」的模樣XDD
而他的招數是看穿他人的弱點再不留情的攻撃,雖然很賤但他説沒才能的自己也只能這樣真的好感人…
其實網王沒有天才,大家都是一直很努力的訓練,不過最後有點打過火了就變得不像是在打網球了wwww
看到自尊心這麼高的人打球打到遍體鱗傷都不放棄真的令人好心動,但老婆我對龍馬情不變>///<
跡部知入江是演戲讓他五局後雖然一度絶望但想起了手塚就是一直背負著「隊伍」這麼沈重的東西,
他就覺得自己不可以放棄,要為了五號場而勝出,真的好帥www



不過我忘了他的洞察力可以看到人骨wwwwwwwwwwwwwwww
動畫反而沒有漫畫這麼震撼但還是很好笑XDDDDDD



結果他和入江都因為不能繼而打下去而比賽無效。
上面是傳説中的以心傳心,原來手塚當了跡部是朋友真的好意外XDDDD



話説一開始不二跟手塚打的那幕也是超難得的,果然手塚是大家的偶像www


最後大叫一下…
手塚和跡部都這麼帥但我龍馬卻這麼崩…
好偏心好偏心好偏心好偏心好偏心好偏心好偏心好偏心好偏心好偏心好偏心好偏心好偏心好偏心好偏心好偏心好偏心好偏心好偏心好偏心好偏心好偏心好偏心好偏心好偏心好偏心好偏心好偏心好偏心好偏心好偏心好偏心好偏心好偏心好偏心好偏心好偏心好偏心好偏心好偏心好偏心好偏心好偏心好偏心好偏心好偏心好偏心好偏心好偏心好偏心好偏心好偏心好偏心好偏心好偏心好偏心好偏心好偏心好偏心好偏心好偏心好偏心好偏心好偏心好偏心好偏心好偏心好偏心好偏心好偏心好偏心好偏心好偏心好偏心好偏心好偏心好偏心好偏心好偏心好偏心好偏心好偏心好偏心好偏心好偏心好偏心好偏心好偏心好偏心好偏心好偏心好偏心好偏心好偏心好偏心好偏心好偏心好偏心好偏心好偏心好偏心好偏心好偏心好偏心好偏心好偏心好偏心好偏心好偏心好偏心好偏心好偏心好偏心好偏心好偏心好偏心好偏心好偏心好偏心好偏心好偏心好偏心好偏心好偏心好偏心好偏心好偏心好偏心好偏心好偏心好偏心好偏心好偏心好偏心好偏心好偏心好偏心好偏心好偏心好偏心好偏心好偏心好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