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是有龍馬我就有自信活下去了!!!!!!! 
比葡萄適更有用的提神劑~ルンルン♪

沒錯我到現在才繼續看wwww兩星期沒看會動的龍馬所以現在好激動XDDDD
救命我看OP時就已經笑到面都吃不下去,噴了兩三次出來www
這種樣子真的不可以給任何人看到的樣衰XD
我的龍馬我的龍馬我的龍馬我的龍馬我的龍馬我的龍馬我的龍馬!!
串嘴到爆的笑容好好好好帥阿我真的快昏了XDDD

咳咳冷靜説一下這話説什麼,反正看了漫畫都沒什麼新鮮感,
但以我看了這麼久網王,主要一點的角色裡算是最正常打球的人就歸宍戸和鳳XD
上集也有提過,原本以為要打雙打而開開心心找好友一起的他們其實要跟好友打單打,
除了乾之外應該大家都好糾結(毆)
這次是很正常的組合:青學黄金組合、忍足向日組、仁王柳生組和宍戸鳳組~

 



一開是充滿不願意的鳳VS宍戸,看著鳳情けない的表情,宍戸生氣了,
看到翻譯的字幕組寫「宍戸大哥」時我笑了很抱歉XDDDD
總之宍戸大概很想鳳可以認真的打球,嘛雖然宍戸長這麼兇但他是很認真的人!
雖然鳳這麼沒用,他有更大的機會可以留下,但宍戸沒有為自己找藉口,而是想公平打球真的很令人佩服!
雖然最後當然是鳳勝出www不知道宍戸有沒有後悔自己燃起鳳把火?但他應該沒有想這麼多W



至於忍足向日組充滿莫名其妙感,什麼封閉了自己的内心,忍足這樣一點也不帥哦?
而仁王柳生組一開始就打得好激烈,最後仁王那個傷口的是否血漿也沒有人追究了XD



回到青學黄金組合,連我都覺得充滿基情真的好有問題XD
但他們之間的友情一直都是網王最青春的部分所以我真的很不想這部分被汚染了w(毆)
菊丸一開始看起來打得很開心,但動作異常的大,
連旁人都覺得不自然的動作,大石不可能沒發現…
於是發現了這點的大石就大罵菊丸叫他認真一點,大概他的心情跟宍戸差不多。
比起勝負,他更想珍惜跟相棒打的毎場比賽,所以不喜歡菊丸的猶豫、放水。
大石兇兇的説他可不認為自己會敗真的帥到死!!!!!



菊丸在高架橋時説出這可能是他們最後一次一起打雙打,
雖然學校比賽可能是這樣,但可以以OB的身分再一次跟大石一起回到青學跟未來的後輩打雙打!
一定不會是最後一次,分開了也是黄金組合真的看再多次都覺得超青春!!!
捨棄技巧,只剩下力量打普通的網球真的很好看www
我可不想毎次都好像在看龍珠XDDD給我普通的比賽就可以了w



在別的地方我的串串貢龍馬在很多人的屍體(不對)上面很串的笑著,
把對方打倒到回答不了自己的問題而不發覺的龍馬真的好可愛XDDDDDDDD
因為OVA開始畫風就轉了所以看起來成熟很多的龍馬真不錯,
雖然個人是較喜歡在TV動畫原創時有點天然的龍馬wwwwwwww



「小野D有五個!」←對不起是德川才對XD
他們在用五個球打好厲害阿,但我在想的卻是鬼先輩只有兩條弦的球拍到底怎樣打五個球XDDD
ツッコミ仍然多到我秒秒都在碎碎念www



最後最後最後龍馬那個露齒笑我想set做wallpaper wwwwwwwwwwwwwwwwww
救命阿我想説我看到中途兩隻手已經貼住螢幕了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