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集是桃太郎打鬼失敗篇XD(笑)


其實看過漫畫了所以完全知道發生什麼事,
不過網王的人真的愈來愈不像是在打網球,
真沒聽過打網球可以只有兩條弦和打到人飛起(我想起公式本很認真的計算打飛人所需的力量w)
不過這情況早在42本的「前傳」就有出現過所以對於老fans們來説很平常XD
其實除了老fans應該沒什麼人會看新網王XDDD?
想當年網王剛開始還是有正常的打球,受傷也有正常的理由,
像是龍馬的眼被球拍車中會流血很正常,但被JACK KNIFE打到受傷是怎麼回事www?
不過最經典的還是石田兄vs河村,那場對決真的純粹是看看人類不靠飛機去飛的瞬間XD



回到這一集,MOMO其實沒有被打飛很高,
只是我覺得鬼先輩用兩條弦來打真的好離譜,起碼四條…(不對)
還有兩條弦可以打出打飛人的力量球到底要怎樣做?物理學家們認真就敗了!!
不得不説MOMO這次真的好帥,雖然知道不可能勝出,
但他不想放棄,因為不想讓中學生們大家都被看小了他才堅持下去,
青學的大家都看得很痛,龍馬大頭圖GJ!!(不對)
話説真田真的愈看愈老了



最後高達2.16M的教練出現,我想説他不是看起來這麼虚弱真的想叫他去當籃球員算了w
很鬼畜的叫大家自由分組,以為打雙打還很開心的單純中學生們就這樣進入地獄了w
自相殘殺的重點看來下回是集中在黄金組合,大石(近藤)的聲音真的好好聽!!
而乾已經角色形象=0了很久了w



在別的地方我最愛的串串貢龍馬為了替momo復仇(不對)而去找之前怒看他的德川小野D算帳www
怎麼串串貢(囂張)的表情可以這麼帥XDDDDDD?(毆)
於是慣例的龍馬飯金太郎又來加入了,好開心wwwww

P.S.我現在很需要手塚的這話,先不要離開,留多幾集PLE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