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12月24號,平安夜,即是我丈夫越前龍馬的生日。

本來是很應該好好慶祝的日子,但我竟然犯下不可原諒的錯。
在12月23日,本人在信和購入20港元的龍馬figure,
結果在三小時内神秘消失在本人的袋子裡,
本人懷疑是在之後找錢包付錢時,太大力不小心飛了龍馬出來,令他就這樣在黑暗中被人踐踏。
在這美好的聖夜裡,在這龍馬迎接永遠的12歳生日的日子裡,
我身為他的妻子,竟然做出這種可惡的事情,真的很抱歉!!!!!!!!!

於是我起誓,在12月25日,我會去買龍馬的CD來補償我今天的過失,
也會再度購入那個被我遺失了的龍馬,以表歉意。

龍馬!!!!!!!!!對不起!!!!!!
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