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馬!!!!!!!!!!
我果然還是愛著龍馬,投胎後我都會繼續愛著龍馬!!!!!!! 

我終於壞掉了XDDD
只是一首跟不二合唱的聖誕歌就足以破壞一個人的形象真是很可怕!(毆
雖然我本來就因為龍馬而沒有什麼形象可言,
不過大概看完上面的黄頭會有人向我提出絶交宣言XD

但我真的好鬼開心!!!!!!!!!!!!!!!!!!

關於歌曲的評論,一詞總概之:「動聽」(毆死)
旋律是家傳戸曉的一耳就聽得出是聖誕歌的聖誕歌(爆)
只是用了日文歌詞來唱就減少了不少距離感,龍馬果然是我的神、我的天使,我的夫君
雖然對不二很失禮,但我整個腦子都只想著龍馬阿點算?????
之前説過想換腦,但如果因此失去了愛龍馬的心情我不換了XD
龍馬比什麼都重要!!在我睡不著的美好的聖夜就靠龍馬了(心)

以上是久違的龍馬愛之宣言。

P.S.其他人的歌其實我下完還未聽,還在LOOP這首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