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AFF:
監督:山本秀世
シリーズ構成:広田光毅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石井明治
音響監督:平光琢也
音楽:渡部チェル
制作:NAS
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Production I.G M.S.C
制作:新テニスの王子様プロジェクト

新CAST:
徳川カズヤ:小野大輔
入江奏多:相葉裕樹
鬼十次郎:遠藤大智
黒部由紀夫:曽世海司
齋藤至:宮本充
柘植竜二:松田健一郎
三船入道:宮内敦士
浦山しい太:高瀬朝季 

OP:「未来の僕らへ」 藤澤ノリマサ
ED:「ENJOY」 ユニット名許斐先生が考案中(キャラは越前・手塚・丸井・赤也・謙也・金太郎)


(救命阿動畫的畫風真的美到我心跳加速手汗暴增)
知道了N久的消息,不過現在才記得記下來www

龍馬終於又唱歌!!!!!!!!!!!!!!!!!繼聖誕CD後又唱歌了!!!!!!!!!
救命我好開心阿!!!!!!!!!!!!!!!!!!!

(還有久違的部長也出動了,好期待!!)

我會好好ENJOY這首歌的XDDD
不過令人有點不安的是出場人物愈來愈多意味著龍馬的戲分會愈來愈少…
(雖然跟某人比起來應該多很多)
這樣下去有可能網王一話裡有30人以上有台詞,於是毎個人一分鐘都沒有…www
話説剛看到漫畫66話我超興奮,那個跟龍馬打球的人應該是小野D的角色……XD
那個人我印象中好像不多話,起碼沒有入江多XD
相葉是網舞不二役的那位,不知道只聽他的聲音會是什麼感覺?

算了因為漫畫的劇情不知道在做什麼所以我打算靠動畫來理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