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龍馬未死的。



一切感觸都是來自上面那張圖(笑)
這張圖昨天笑到我毎點開一次就笑一次XDD
這什麼表情?好怪好難解答,雖然有看過這集的沙灘王子,但我忘了到底發生什麼事…
不過這個表情真讚XD



回想起來我到底為什麼會喜歡龍馬?
他又自大,又不體貼,但我就是很喜歡他。
第一次看到龍馬是他跟一年生們去打球時遇到佐佐木父子,
那時為了朋友(可能他只是覺得好玩)而戰鬥的身影深深撼動我的心。
之後想去看回之前的集數(因為我原本看的是香港播的),
發現已經有100多集,但仍然沒有動搖當時是小學生的我的決心,
即使當時我仍然沒有特別喜歡龍馬www
不過也許我沒有先喜歡上其他人的原因是因為那一集除了龍馬都是些不顯眼的人XDD
(如果手塚先出現可能會中伏)

會真正喜歡上龍馬一定是多虧了純子,沒有純子就沒有我喜歡的那個龍馬。
帥氣得來又帶一點乎合12歳這個年齡的可愛。
純子創造出的龍馬是我理想中的龍馬,
冷酷中又有一點馬鹿,回想起來龍馬的形象什麼的一早就崩了XD
打球時很帥氣,面對強敵不放棄,
跟深司打時傷到眼,面對很兇的亞久津,強到沒話説的真田,
他也不是完全沒消沈過,尤其是第一次被真田壓勝時,看著他沮喪的樣子真難過…
但他最後還是站了起來,重新出發,令自己更強。
他沒有一刻是不想令自己變強(動畫原創劇情時例外),
也許這個想法不知不覺支持了我,但我有時卻忘記了…

回想起他最後猶豫去美國還是繼續參加全國大賽時,
跟MOMO打時苦惱、痛苦的表情,他也許很不捨得青學的大家,但也想去挑戰一下自己。
他沒有選擇待在安樂窩,而是選擇去接受挑戰。這給了現在的我一點啟示。 
龍馬笑著説謝謝時我真的爆涙了…
救命阿我好想抱著他不讓他走,但被束縛著的就不是我喜歡的龍馬…
最後他走了,又回來了,總有一天大概又會再走,但龍馬永遠都在我和青學們的心裡!
(※龍馬未死的。)

全國大賽時的爆點就是失憶的龍馬,
天真、純潔的説網球有點恐怖的龍馬真可愛到我快瘋了XDD
那個喜歡惡作劇、口有點毒和固執的龍馬雖然也很喜歡,
但這種新鮮的感覺給了我很大的刺激wwww
最後跟幸村打時的細節我忘了,但我記得龍馬那時閃到我眼好痛XDDDDDD
全國大賽冠軍時真的好想衝過去抱著龍馬!!!!(←冷靜)

我就知道龍馬一定得既!
陪著網王走了他們一半以上的歳月,我覺得自己很幸福。
不過仍然很想説一句,我最初喜歡龍馬時明明比他還年輕,但現在已經比他大七歳,這是什麼把戲?
身長什麼的他還在發育期所以我才不介意XD

結果我是想謝謝龍馬什麼?
大概是他一直陪伴我人生路上行走,推我進入了ACG、聲優坑,
不單用他自身的經歴來支持我,還令我認識到一班無可取替的二次元朋友。
因為這兩點令我到現在還活著,沒有完全放棄自己,
因為龍馬也沒有放棄過自己,所以我身為他的嫁也不能放棄。(笑)
雖然龍馬不是最萌的一個角色,但永遠是我心裡的大萌神wwwww
好害羞阿wwwwwwww我在説什麼東西wwwwwwwwwwwwwww

我覺得龍馬是在用自己的人生來教導我去面對自己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