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看到期待很久的pairpuri!!
都沒字幕組做這個的字幕,而生肉也很難找到…
總算給我找到英文字幕的低清版,
但這果然是網王~
雖然是picture drama形式的動畫(←這種東西居然出到dvd),
不過還是笑得我很辛苦XDDD!!
我看到小春真的很想打爆他,
不過他想像中的手塚和跡部帥到我無話可説了,
這次就放過他一命ww

内文圖超多+劇透極嚴重請注意w
看完這篇後基本上不用看那段片的了XD!!

話説一開始是四位部長在討論練習賽的事…
感覺上主導權在白石上,
因為他説得最多話XD!!(毆)
手塚一出場就閃爆我的眼鏡了,不要這樣~~~~///


於是最後好像是在不動峰進行練習賽,
但只是手塚、跡部和白石他們去不動峰,
其他人沒有去,簡單來説就是這三人去kick館ww


(↑點解靜態圖都可以走形得這麼恐怖w)

不知為何小春也來了…
好像是來找神尾…で…(笑)
不過神尾剛好病了所以就沒來w
他真的走大運了,否則來了後病情一定加重w



親愛的跡部同學細声説「神尾得救了」
親愛的手塚同學細声説「唔…不要大意的上」
↑手塚同學認同了神尾得救了的事www
還有手塚同學九唔搭八的情況又出現了~
反正之後會有更不幸的事發生在他們身上wwwwwww



話説伊武跟跡部對決時聽到了冰帝慣例的打氣声,
其實沒有人在叫,只是跡部的存在感太強ww
我真的很喜歡伊武的自言自語,他的意見很讚XD!!



手塚的神技又來了wwwww
這次是利用旋轉令對方的球出界~
不過對方的可是波動球,
出界後撃中不動峰的隨便一個地方都可能粉碎…(默)



NICE SHOT!!!!!
我看到這幕時真的叫了出声XDDDD!!
真的無比漂亮的一球~我愛石田君ww
不過小春被打後,腦子壞得更徹底…




等!!!!!
這什麼鬼東西!!!!
手塚王子很帥很帥很帥~~!!!!
旁邊那個可以無視掉ma?(嚴肅)
點算小春雖然很嘔心,
但「小春eye」的畫面很美好阿wwwwww
白石快點帶走那個東西,很礙眼ww



同樣,NICE SHOT!!!!!

比剛才更嘔心阿點算XDDDD!!
跡部的手要爛掉了…(遠目)
跡部王子很帥,還有旁邊那個很欠打w

之反因為不動峰的人都被手塚和跡部解決掉了,
沒有對手在,所以兩人就對打了,
於是全劇的高潮到了。(←上面還未是高潮!?)



首先請不要把兩人當是自己的,
其次不要學白石的「ECSTASY」,
因為由小春讀出來太猥瑣…

高潮到了高潮到了高潮到了高潮到了高潮到了!!



我的心也跟小春一起對手塚的愛暫時到了MAX wwwww
手塚的小動作真的很帥,
令我想起當初就是因為他令我變成眼鏡控,
難得最近平伏了,有再次發作的預兆w
眼睛真的很迷人www快死了XD!!

順便一提小春LOVE了手塚後,
在自宅的神尾病情好轉了XD!!




跡部也很帥。
我果然對他沒什麼愛,由此再次確認到這個事實。
好了,小春要跡部,我要手塚w(←龍馬要哭了哦?

順便一提小春再花心LOVE了跡部後,
在自宅的神尾病情更加好轉了ww


之後人打球打到白熱化時,
兩人不斷爭論手塚那球有沒有出界,
很少見到手塚這麼孩子氣w
由於兩人爭論不定,
於是就決定由小春這評判來裁定。(←我都忘了他是評判



再等等!!!!!
先生這不是要選男朋友哦ww
太曖昧了!太曖昧了!太曖昧了!
太嘔心了!太嘔心了!太嘔心了!
我不要這種模式XDDD!!



最後小春好像還是最喜歡神尾就逃走了w
總之兩人得救了,恭喜恭喜!!
只是被妄想一下還沒有什麼損失真的太好了ww

又順便一提,最後小春明白神尾是自己的真愛後,
神尾同學病情急轉直下…R.I.P.


話説白石那句説了共三次,
不過毎次看到小春失控都只説他「他有那裡壞掉了」之類XD!!
請想方法解決,部長樣w

其實這段只有10分鐘多連ED的長度,
不過圖真的截了不少ww
毎次看網王都要費很大的勁寫感想~
其實我最想看龍馬和真田那段,
不過最喜歡的要留到最後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