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不知多少個月前的OVA我今天才拿出來看XDD!!
看完後突然很想翻看網王動畫~
不過我沒那麼多美國時間就算了…(笑)

浪速王子 後篇
(其實我快忘記上集的劇情是什麼來的了XDD!!)


龍馬仍然是這麼帥阿可惡~///
不要用這麼冷的眼神看我LA~(雖然的確不是在看我)
出場很少…而且都是在跟金太郎對打…
不過製作組特地讓他從NY回來給我看一眼已經很滿足了~(而且不止一眼XD)


手塚的msg…
真的很簡潔…
大概只比Over Drive的大地好一點…
不過這短短的msg卻顯露了手塚對後輩的温柔~


很像牛郎阿先生們XDDD!!
手塚真的愈來愈性感了…///


哈哈~龍馬又惹人不高興了~
經過這次的事,
我覺得即使把青學交給這兩人也不錯~
現實中也的確除了這兩人就沒人可交付就是了…
手塚…真的辛苦了…


很久沒看到手塚的動搖XDD!!
連手握著的東西都掉下來…
乖不上新幹線的確是蠻可憐的…
既然有錢買東西,應該也有錢買多張票回家…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