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然是從金魚那看來的…老實説雖然新垣唱歌很好聽,不過我還是比較在意這個…

タイトル:Ban?Ban!?Ban!
アーティスト:福士ミチル(岸尾だいすけ)
発売日:2009年10月28日(水)
品番:NECM-10135
価格:¥700(税込)


「如果只給我名字,我一輩子也不會猜出這人是誰BA…」的人總算要出CD了…對NE,網王即使不是同一人不斷出CD,偶然翻一些出場沒5分鐘的人出CD還是可行的~其實連九鬼都可以出CD,其他人出CD已經是一點也不奇怪的事就是了…(誤)順便一提我可是十分期待石川校長出CD的哦ww

歌的内容如果是關於他們(銀華)的醜事或乾汁的話我會很愉快的~(毆) 

於是…我翻開公式本找找他的樣貌…



居然用SCAN的都這麼模糊,跟我腦海中的印象差不多模糊,真是模糊得可悲的模糊男~(我的同一個詞語不斷重複的習慣又回來了XD)其實也不是很模糊,只是沒什麼特徵令人很容易模糊掉他,真抱歉…(雖然我沒悔意就是了)

……我好像已經完全用錯了「模糊」這個詞了…?其實我是喜歡他還是討厭…?

此外很抱歉的是…我記錯了他是綠山的某人XDDDDD!!真可惡!!總之那些有福山開了(希望是唱歌的)先河,那些名声優的配角也不如的角色也是時候給我出來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