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阿~伊武輸了~我猜錯了~~~其他的大致上沒錯就是了…



一開始藏兔座就被那個很像OVER DRIVE某人的爆炸頭「cake」倒了…大神是想製造一觸即發的緊張氣氛還是想惹人笑??兩樣我都沒上當就是了XDD!!(雖然也沒什麼了不起)不過藏兔座這樣真的很遜,看到他之後用網球把爆炸頭打得很血腥,感覺很像惡魔切原~(笑)的確他們之前也打過…真是物以類聚…(誤)

上面那些人出場一下畫面就轉回真田那邊了~幸村真的愈看愈美,是我的錯覺MA?順便一提,真田老化的情況很令人擔心…(爆)由於比賽是搶七的形式,因此幸村很詐的廢了真田五感再快速的KO他…我看真田死了都不知發生什麼事…(炸)

中間也加插了幸村的小回憶,害我以為真田還有機會復活的説…不過真田的石腦袋因為太硬了所以精神抵抗力也加強!!(我在説什麼阿)總算把幸村的頭巾打掉了!!不…是得到一分XD!!這感覺很孩子氣~跟龍馬想打飛幸村的外套差不多…不過真田應該沒有想這麼多…因為是石腦袋…XDD

説起來要是沒有真田,幸村可能真的永遠不能打網球,最起碼不可能打到全國大賽…所以為了真田一直以來的努力,幸村不會放水傷害真田的自尊心…因此,真田要回家了…!!(居然用這麼喜劇的説法)總之意外的沒那麼血腥,幸村對真田都算不錯…應該説光打搶七我想沒有人可以勝過幸村,畢竟這麼短的時間内,即使是龍馬,應該未發動天衣無縫就輸了的樣子……(默)阿!不過真田這樣輸掉了,老化情況都算是終結了~可喜可賀(個屁)XD!!

雖然真田輸了,不過高中生們好像很喜歡真田的樣子~?因為比起已經完美的幸村,比較好欺負(?)而且還會繼續成長的真田應該會比較有趣~?(笑)

如果有敗者復活賽就好了…因為我很想再繼續看到宍戶哦~(爆)就這樣,我喜歡的帽子就沒了三名…(真田、宍戶和甲斐)説起甲斐,木手居然恐嚇他,真的超卑鄙…不過帽子全滅就換來了部長全勝的事實,感覺很有趣,如果大神不是刻意這樣安排的話就真的是超越神蹟了…!!(我到底在説什麼瘋話)

這個月一下子打了6場(雖然除了真田幸村戰和宍戶鳳戰之外都各在五格内結束),真快~我還以為真田他們的激戰會很浪費格子的説…不過基於格數不足,龍馬只出現兩格的説…比新一年級三人組還少格…可恨…如果下個月也這樣在五格内完了龍馬的比賽我會氣死的…畢竟跡部這個月最後還有大特寫,如果下一回出現沒多少格也太過分了…XDDD

不過下個月有跡部和手塚,大概打不了龍馬那場…畢竟他們通常都是可以打很久的人…總之,下個月大概又是部長全勝~如果他們輸了的話就太説不過去了…畢竟他們的對手都可以説是下一年的第二把交椅…(第一把交椅則是別人)

哈哈~又打得太長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