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這是枯葉與鬥志飛舞的季節」…現在不還是夏天MA?)

什麼!?雖然上一回我已經知道相棒之間要對決,不過當時沒弄清楚情況,原來輸掉的人要回家ma!?這麼快就削減了一半的人數…大神真狠…不過也可以藉這個機會清除掉他不想畫的人了…(爆)當然這是猜測,大神的心思不是平凡人可以明白的…

而用搶7來比賽真是太好了,一個月可打完三場的話,一年内就可以打完這個了…不過高中生都未全部出現就用舊班底打一年…到底這次會連載多少年…?

圖+文字多放在内文~~

 

 


(按圖放大看好了)

目前完成了三組…剩下來我覺得伊武、RIRIADENTO、鳳、不二兄、甲斐、跡部、手塚、白石、龍馬、乾、亞久津、柳、金太郎、橘、樺地、田仁志、天根這些人會勝出XD!!不知道會猜中多少位~那些不知道對手是誰的就暫時不猜…

第6話是忍足組+仁王組上半場。不用猜都知道忍足不會這麼快就玩完,不過7-0就KO了向日也未免太快了…三頁就打完…一點都不感人…(毆)

而仁王打了三頁就爆血…我想説他受了這種傷,不二還説他不可能追上右邊的雷射光束…其實這傷應該連走都走不動!?這樣打下去居然沒有人阻止,大神已經連問傷勢的裁判都省下了XD!!不過老實説,仁王這回很帥,其實我到現在都比較想他勝出…不過看來他不太討好…

説説第6話的小插曲,話説三位一年級生偷偷來到了U-17(這難道是指UNDER 17 YEAR-OLD)的場地…


樣子的話我還是比較喜歡壇君~(又沒有人問這個)堀尾好像是來替龍馬打雜(笑)、壇君來送護身符給亞久津、而那怪髮型浦山是來觀賽…我想最終這三人會留在會場打雜…



此外這兩人又為雙打的事鬥嘴…不過既然説不會組雙打,他們應該不會自相殘殺的…(我覺得自相殘殺實在很能形容現在這個情況)而我的龍馬是不會輸的XD!!對手隨便塞一個好了XDDDD!!不過真可惜~這兩人的單打應該不錯,原作好像還沒有試過~?我忘記了XDDDD!!不過這次大概也沒得看了…

這兩人真可愛~説起來MOMO好像完全康復了真的太好了,雖然總覺得那裡不對勁…



此外乾被柳和海堂捨棄了也很爆笑XD!!乾這個連環表情很可愛~看來大神已經開始欺負他的樣子XDDDDD!!哈哈~乾加油!!雖然跟觀月打雙打很難受,不過打單打的話,很明顯賺到了XD!!(毆)看來我也有點S…?



再翻來看時發現,原來乾一直都在後面看著…那兩人根本從一開始就沒想起他不是MA XD!!大神在這裡下的功夫我很喜歡~成為路人的乾真的很爆笑XDD!!

-----------------------------------

第7話是仁王組下半場+大石組。原來那些血是血漿…該不會是為了爆血漿騙柳生而故意撞到柱上…?不過被騙得多,小孩子都會成長的,柳生一早就知道他的傷是假的,於是使出旋轉球(雷射光束應該是直線不會轉彎,所以那球應該是普通會轉彎的球)阿~被得分的仁王也滿帥~我覺得大神畫仁王是畫得最好的~

之後是大石組…菊丸因為想繼續跟大石打雙打,所以快勝出時故意雙發失誤…不過無論菊丸是勝出還是輸了,都不能跟大石打雙打就是了……我真的很想對著他這麼説…



這埸面真眼熟…(爆)不過黃金組合互打本身就是催淚彈,所以他們下定決心要打勝或打輸都很令人感動…大概之後只有在菊丸在大型比賽之類的有危機才會再發放這個催淚彈了…看大石收拾好東西,看來真的是立即回家…明明好像什麼都沒訓練到就走了,感覺虧大了XDDD!!



這個…無論是誰輸了我都不要~不要讓他們回家~不過應該是真田要回家BA…?怎麼想我都不覺得他會勝出…除非幸村舊病復發什麼的,要不是這埸勝負真的很難猜得出…我唯一知道的,這兩人的比賽一定有血腥成分XDDDD!!(廢話)真田在的話一定很爆笑,真的很不希望他回家~(怎麼説到人家已決定要回家的樣子)

還有龍馬説:「好像會是很有意思的對決。」…反正兩人都是YOU的手下敗將…這埸面有種冠軍爭奪戰的感覺XDD!!

下個月是伊武組、RIRIADENTO組和幸村組,主力很明顯在那一組上…

再下個月應該是龍馬組了,大概又很催淚…堀尾拿來的東西(居然是伏筆)到底是什麼?如果是Ponta或卡魯賓我會笑死的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