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馬的「J」出爐了~歌曲都很令人懷念~聽起來好像回想起當時的感受,以前我還會和朋友一起在電話一起唱龍馬的歌,現在雖然不會這樣做,不過光聽也令人很高興~("▽"*)

龍馬獨唱的「Dear Prince~テニスの王子様達へ~」,感覺有點孤單XD!!因為原本是八人一起唱,現在一人SOLO令人覺得有點「累」的感覺XD!!此外一聽到純ちゃん壓低声音唱時,就不禁在想那部分一定是某人或某人…目標假定為某部長及某副部長XDD!!(ノε`*)ンププ

至於新歌「STARTING OVER」,真是首好歌~我正煩惱著最近網王的歌都不合我的口味,自追HETALIA那時段後就一直找不到特別喜歡的新歌,現在總算有一首可以讓我不斷的REPLAY~不愧是龍馬、不愧是純ちゃん,沒有令我失望~~ε=ε=(ノ≧∇≦)ノ

我會永遠追隨君達XD!!(o≧д≦)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