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了兩天總算把40.5看完了~真的很漫長哦~不過裡面充滿笑點所以很抵買~即使對網王不熟悉有這本就可以變成專家了xd!!

雖然有很多令人想吐潮的地方…不過有一個地方真的看到我心寒…

那個302頁關於深司的人物介紹…他喜歡的電影居然是「人偶會殺人的血腥電影」!!為什麼其他人的這項我粗心大意的沒看(雖然忍足的「純愛」令我印象深刻),但這麼不祥的東西卻給我看到!!

相信這個題材的電影除了那系列就沒有,沒錯,就是那令我變得神經質,差點在dvd店尖叫的東西…最可惡的是這麼舊的東西居然還可以拿出來賣…除了透明人魔,電影中我最怕的就是這東西…

本來我不算討厭深司(即使他傷了<打消線>我的</打消線>龍馬,不過令我看到龍馬的帥氣,所以原諒了他),不過因為看了這個,我看我這輩子不可能會喜歡他的了…

説説別的,大神居然有看男女糾察隊xd!!我和大神看了相同的節目,也許看這個節目可以看到網王的一些橋段也説不定~不過沒可能ba?畢竟真的完全沒關係,這節目只是超好笑而已xd!!

其中大神有個專訪的一題是問他靈感是如何産生…大神答:「希望讓讀者大吃一驚或感到暢快無比,或者是將大家耍得團團轉的念頭下不繼浮現出來。」

相信大神已經達到他的目的了xd!!那個「大家」若是指網王角色們我就只能替他們感到可悲了…基本上沒一個角色沒有遭到大神的毒手了…哈哈…

此外有個排名的單元,那個「誰被激怒後可能最恐怖」中頭十人有五人是立海的…真的很有趣~不過我覺得物理(還是化學?)上最可怕的也許是乾也説不定~?(笑)幸村是精神上令人畏懼la~

此外大神苦手的科目果然是物理la,要不是怎會畫得這麼超物理xd!!若是物理人應該會對常理抱有一點堅持,起碼momo和石田兄的球就不會這麼有威力ba??

還有那個什麼拿手絶招的測試,我是乾的情報網球~不過要打到像乾那樣要200多本筆記本才可以的話,我還是算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