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ん…龍馬還是很帥沒有錯…這表情跟動作也很不錯…ハート

不過不知為什麼後面的手塚很令人在意…總覺得有點怪怪的?我也説不出那裡怪…

説起來…這兩個永遠的12才和14才…令已經17才的我好像感覺好像有點可悲…(*´д`)=з

如果以連載年來算,他們已經20才和22才了…真令人不甘心…好像只有我們這些三次元的人不斷老下去…

最令人不爽的是明明某人、某人和某人等等看起來比我更像17才的説…(也大概更老…)

我也想讀「青春」學園~~(´Д`)人(Д` )・°。

對了,上面的圖是來自ova官網…睡前去看了一下…



有momo打氣明天(今天)就能努力下去了~感覺很有精力~雖然在新網王一開始不久就被大神欺負,不過momo是不會認輸的~還有那個打單打的組合…龍馬的對手除了momo我想不到會是誰ne~

P.S.Hetalia的dvd特典cd的德國版ed我聽過了…我還是比較喜歡意大利的,感覺比較可愛~我不太喜歡軍歌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