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強~這話真強~看得無言了~(笑)

.OP雖然沒有OP的感覺,但真的很好聽~尤其是最後的「Across my line」,總覺得很棒~我還是很喜歡純ちゃん用龍馬声來唱歌~很棒耶~

.不過總覺得OP的圖動得這麼快跟偏慢的歌不太合?算了~

.小時候的三人很萌~為什麼三年會有這麼大的改變?尤其是樣貌和身高…(笑)不過性格沒怎麼變的樣子~(爆)

.的確手款和真田的決戰很有看頭,我也等了很久~(笑)

.真田很恐怖耶…難得笑容多了,居然9成都是邪笑…(爆)

.其中真田説了「太慢了太慢了」←根本是真田太快了!!真是的…

.説起來兩人的招式除了「風林火陰山雷」、「零式」、「手塚ZONE」、「手塚幻影」,好像就沒了(無我除外),還算滿樸素的~(笑)

.無我的那個,手塚原有的那個我忘了名字,別個只是手塚發光時令我想起千歳才有印象…這麼多招式我記不了…

.説到招式,聽真田把他招式的名字説出來感覺還真好,充滿古風!!令我很感興趣~當然又聽完就忘記了…(毆)

.關於手塚的傷,反正之前99.9%不能再網球的傷都治好了,這個又算什麼~?(笑)

.傳説中靠声波震動令球到對面線的絶技給我看到了~真田最強的就是這裡~(毆)

.補充一下,在手塚和龍馬回憶中的對話時手塚好像乾上身一樣説了很多數據,令我嚇一跳~!

.説起來手塚用「手塚幻影」令真田的球出局真的很強,4.2米X2哦!!這個數字令我覺得網球場還真大…(笑)

.總之為了令龍馬可以出場,手塚這次又要輸了…説起來冰帝初戰時也是這樣?

.兩人臨終(劇終)前握手那姿勢真棒~這部分是這話的最大看點~(笑)

.ED做得不錯,所有學校也有出現真棒~最令我注目的是手塚脱下眼鏡時後面那些女生的反應,果然手塚還是很受歡迎~(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