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完全疏於打機,一直看動畫和刷手機遊戲XD會看這個是因為陰錯陽差給我看到了這部的wiki,我記得是在百度看了一個排名是關係作者他心裡覺得最悲痛的角色死亡,剛好看到這部的某角色,所以在看動畫之前我已經被劇透了,我甚至把wiki看完了,所以連主角會結婚的事都知道了XD不過還是對世界觀很感興趣就去看了~





同樣是關於ONLINE GAME現實化,這部比BTOOOM!多了一分冒險感和魔幻感。看完最大的感想是:很久沒看到這麼專一的男女主角!!明日奈和桐人根本一直就只有對方在眼中,即使經歴了分離和很多困難,桐人身邊也有很多女女,但桐人由始至終只喜歡著明日奈,而明日奈也深信著桐人會救自己。明日奈我比較喜歡SAO篇的他,那時他可以跟桐人一起戰鬥,甚至為了桐人而死過一次,不過動畫後半部的故事因為他被變態捉走了,所以沒什麼大作為,有點可惜!!
前面跟桐人一起揮劍戰鬥的明日奈真的很棒!!而桐人本來一直覺得自己一個人較好,但明日奈改變了他,對大家都很温柔但又沒有下色的桐人真的很棒www雖然看起來好像他在到處留情,但熟悉他之後都知道他心裡只有明日奈一個人,沒有人能破壞他們!真的很久沒有看過這麼王道的CP!!雖然後來知道妹妹不是真的妹妹,也知道了他喜歡自己,但桐人還是沒有露出可以讓人侵入的態度,對妹妹温柔而不覺得妹妹會喜歡自己是很正常的想法,所以即使他的温柔令妹妹喜歡了他也不是他的錯…我覺得…



嘛前半部還是SAO篇時用刀劍光明正大地戰鬥的時候我還是很喜歡,但動畫後半部各種愛的糾結令我看得很無奈。明明明日奈和桐人這一對是不能拆也沒有會拆開的跡象,但卻出現妹妹這個令人討厭不起來的炮灰角色,真的看得我很糾結…為了忘了自己喜歡哥哥(其實是表兄)的心情想喜歡上在遊戲裡遇上的桐人,但他們原來是同一個人真的超SOSAD…不管是現實還是虚擬世界裡他都喜歡了同一個不應該喜歡也不可能得到的人,而且是差不多時間確認自己失戀了,故事設定對妹妹太殘忍了…雖然我不喜歡兄妹戀但他們沒有戀過,而且兩人我也不討厭所以還好~



整個故事讓我覺得最無言的地方一定要説是動畫後期各種PLAY…子安那個變態眼鏡角色對明日奈各種精神上的侮辱,最後連衣服都給割破,我很在意明日奈的胸暴露了N久在他和桐人面前這件事…之前有些奇怪生物的觸手PLAY都令我O嘴了……前面正正常常是一般RPG的風格,但後期變成了GAL風真的好驚嚇!!!!幸好桐人和明日奈老早就已經合為一體(毆)所以沒什麼大不了,我唯有腦補桐人内心OS:「叔叔喜歡看就看了反正我已經摸過了」什麼的XD(←節操掉了)雖然之前看到他們的事後畫面我也O嘴了,不過看到他們這麼幸福就覺得這個故事根本就是為了讓他們在一起而産生的。不管是SAO世界時被不合理的關進遊戲不能登出,或是之後為了救明日奈而進了ALF的世界,都覺得是為了令他們更愛對方而存在這些ONLINE 遊戲ww



我不討厭王道,也不討厭官配的CP,不過後期賣肉的疑惑令人覺得有點不舒服,如果沒有這種展開也許我蠻喜歡這動畫!畢竟RPG世界本來開始時覺得要看角色慢慢攻略有點悶,但基本上只看到一些重要主線和一些小事件,真的有種在玩RPG的感覺,好厲害www怎樣看應該都是這部先於BTOOOM!開始連載,也許BTOOOM!也是有點參考這個作品?不過BTOOOM!沒有這個那麼科幻,感覺較現實一點和可以解釋的地方也較多。不過就年齡層而言這部一定比BTOOOM!要低,畢竟BTOOOM!原作殺人和強X之類是毫不掩飾的説…這部的主角起碼殺人都有猶豫過,但BTOOOM!則是不殺人就很難活下去。



各有各的好,不過自從看了玉子市場我就開始在意原畫的人,這部的畫風真的跟魔禁很像,未去看WIKI已經覺得一定是同一個人負責XDDD!!背景固然很漂亮很大製作,音樂也很好聽!!(←是梶浦由記)順便有趣的是在OP畫面我看到了「プロデューサー:柏田真一郎、三木一馬」真的一秒笑了XDDDDD把兩個人的名字分開再組合起來就會明白了ww此外無意的看到成田一個配角真的笑了,對不起我覺得很耳熟但沒認出來www

看完這個動畫,暫時沒什麼好做,繼續去玩薄櫻好了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