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キューティクル探偵因幡#1-2


這個番絶對有病!!各種吐槽點多到我無法吐槽XDDD
有種第一集MIYU還很努力吐槽但第二集已經開始累了不想理又不能不理的感覺www
毎次在這種病番裡常識人都是最可憐的存在XD
個人最喜歡森川那個角色,女兒馬鹿這一點好可愛w
不過看完第二集發現他家的女人某程度上更厲害就無言了(笑)
至於諏訪部那隻…真受歡迎XD我印象中好像沒看過諏訪部正常的角色,只有更不正常,涙目XD
如果之後上學有時間才繼續追~

戦勇。#1

(我竟然只截了這麼一張圖)

看到小柚家的截圖去看的5分鐘内完結的小品。
劇情…什麼來的?可以吃的?就是這樣的感覺XD
光是一隻史來母就可以YY到這個地歩真的令人很佩服www
混蛋以後我玩RPG看到史來母該用怎樣的臉去看才行阿可惡!!w
如果記得去下就會繼續追XD

たまこまーけっと#1


超治癒!!一眼就看得出是K-ON那間會社做的動畫~
很久沒看這麼治癒的動畫!!因為我通常都會避開這種不黑的動畫(←有病)
超喜歡女主的黑長直,暗戀女主的男生也很可愛,那隻鳥神級煩但好好笑XDD
還有小野D這種聲音懶美少年又娘娘的竟然一秒就認出來了,我認聲也進歩了XD
其實我是看到CAST表難得有成田才看的,結果發現了好物很開心!
希望我可以繼續看下去~意外的滿喜歡這種的!!
最近幾年接觸太多黑暗+虐物,應該是時候轉換一下心情~



順便,HUNTER重製版在59話終於進入GREED ISLAND篇~
看到消息説古拿比加做主角的新劇場版附送的漫畫HUNTER 0集,
作者富奸本人説古拿比加和幻影旅團會全滅一秒想爆粗…
希望他只是説説,不要做出像久保那樣殺掉人氣角色這種惹人討厭的行為…
否則我就只能這種用表情去對著他↓ 我真的滿喜歡這個作品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