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除了很勤力打機,也有好好的在看漫畫,其中特別喜歡的就是這兩部~
円城寺真紀的Happy marriage和八木教広的大劍(Claymore),
兩套的風格差很遠但我都很喜歡www



Happy marriage簡單來説就是女主為了還債而嫁給了自己公司的社長,
而那個社長北斗也是為了得到集團最高位以査出自己母親的死因才娶女主回來。
因為北斗的爺爺也就是會長説如果他不娶女主就不讓他做社長。
其實北斗本身也是很有能力,但他不能算是正統的繼承人,原因是劇透就不多説。
整個故事可以看到這兩夫妻是完全不同世界的人,經常在爭議,但最後總是可以原諒對方。
原本不相愛的兩人慢慢的建立起信任關係,雖然是很普通的故事但很温馨ww
重點是北斗真的太萌了,有這樣的丈夫雖然各種不安各辛勞,但這人真的很萌!!!
雖然看起來很花心但其實他決定了結婚時就不曾外遇過,反而女主的男生朋友更多XD
即使有18R情節但都是夫妻有愛下的那個,所以完全沒不安的感覺,好幸福阿ww



昨天用了一整天去看大劍,因為看到wb有人在説就很想看了XD
上次看已經是很多年前(大概是動畫剛出不久),所以現在看基本上忘了大多的劇情w
本來看的時候是跟打發時間沒什麼分別,但漸漸看得我好緊張,
他們在冰天雪地打鬥時我也覺得好冷,緊張到中途連呼吸也忘了…
原本很喜歡的no.9和no.8的姐姐都死去了,原no.3的姐姐也失明了時真的有點傷心…
不過還是及不上看到teresa被殺時那麼衝撃,明明看描寫覺得他會勝出,
但自從我知道被teresa保護的女生是古尼雅之後死亡flag就高高的掛起了…
看再多次還是覺得好傷心,笑著的teresa真的很漂亮很温柔…
所以看到一段説只要古尼雅還活著,就證明了teresa曾經存在過,我真的覺得好感動。
這班為了保護人們,證明自己仍然是人的大劍戰士,殺的卻是變成了妖魔的…
事實很殘酷,知道了這個事實而決定自己背負起來的米里雅多次把flag折斷真的帥死了!!
真心覺得如果在事情變到這麼嚴重之前,大家下定決心消滅組織就不會變得這麼麻煩。
但現實上沒有如果,只有事實。事實上一直沒有一個人像米里雅那樣令大家都相信他。
如果當年有米里雅在,teresa可就不用死得這麼慘…
總之我個人是希望那個獨角女快點早死早著,完全同情不起來的角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