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是抱著人設很不錯看而去看的一部新番,結果看到我一邊截圖一邊花痴一邊上plurk發神經的萌死我了!!!近年少看了少女漫畫所以這作的原作我沒有看過,這是好事!因為我是如果知道了劇情會減少看的意欲的人,像是我們的故事、好想告訴X和skip beat明明我都很喜歡漫畫,但動畫卻沒動力看下去…因為這部沒看過原作,所以可以少了比較的想法,我應該可以堅持很久!!!

暫時我看了的新番有這部、code breaker、Btooom!!和爆漫第3季,奇妙的是後3部我都很喜歡漫畫原作,而且都算是少年漫畫,我的喜好真是一目瞭然www除了爆漫第3季是為了井口而去看,其他應該都會堅持下去,畢竟原作我真的很喜歡!!可惜code breaker的原作畫太美了所以(以下遲些開新篇討論)

回到正題,我喜歡這部到忍不住手隔了幾天仍然走上來打blog是因為男主角太帥了!!!!!大和他的臉我一眼就喜歡上了!!可以説是為了他而看XDDD他各種角度的臉真的帥到看不厭倦,以及我真的很久沒有看到這麼細致的畫風!!!!(←我最近看的動畫是HUNTER和足球騎士)真的一看到大和就各種的想尖叫打滾失血死,我想説玩乙女遊戲都沒有這麼興奮好不好???有時看少女漫就是為了看男角的帥氣SCENE,畢竟當一有三角戀我就只能目死看著女主選我不太喜歡的角色,或者看他們恩愛發閃光彈閃到眼要瞎了www



這部的萌點還有一點,就是男女主角的互動好有趣。女主因為家庭的關係應該小時候就一直被人欺凌,還被朋友背叛,所以就一直覺得朋友什麼的沒有更好,反正最後都會被背叛…這些話我好像也説過所以看的時候好像心口被刺了幾支箭…不單十六年沒有男友,甚至連朋友都沒有,這個討厭的既視感…不過我看了這麼多年日本漫畫發現了一個問題,就是校園類的不管與愛情有沒有關係,欺凌劇情是一定會有的,這應該在日本是很嚴重的社會問題而且都好廣泛…那些人不管是小惡作劇還是逼到人自殺,好像都沒什麼問題,真的好有問題!可能是我生活太幸福才會覺得欺凌不應該這麼普遍…最起碼像我這樣的内向孩子大概在日本會被欺凌到體無完膚?(汗)

又離題了。總之女主對人有各種的不信感,跟大和的相遇都是因為大和的朋友做了什麼令女主不爽的事。當女主被那位友人翻裙子時,女主一脚車過去外加大聲的罵語,真的嚇到大和呆了XDD之後笑著説女主很有興趣,還有給女主自己的電郵,雖然都很PLAYBOY的感覺但我又不覺得他是在玩女主的感情。大概又是一開始抱著珍奇的心態去接近女主但最後不小心愛上了的PATTEN(笑)不過我不討厭這種感覺!雖然大和對女生的邀請都完全不拒絶但我覺得他不是為了得到什麼好處,只是覺得跟人一起去玩沒什麼大不了就去,跟一般的男生很像,不能説他是花花公子什麼的,因為他跟那些女的「沒有交往」也沒有親密的舉動!!我覺得有這麼多女的投懷送抱都完全不在意的大和真是帥死了!!!反正我就是只看臉就可以原諒他一切,不行MA???www

當女主被打工地方的客人跟蹤時,一個電話就衝出來救女主,還順勢吻了女主的大和真的看到我小鹿亂撞死了好幾隻鹿!!!!!!!!怎麼可以這麼帥!!!!!!雖然如果有男的突然吻我,不管喜不喜歡他我都會生氣,但當時那個甜蜜和意想不到的行為真的會令人誤會自己真的要喜歡上他了(完全當了自己是女主的白痴在這)我覺得看到因為初吻被自己奪走而臉紅的女主,大和絶對會喜歡上女主XDD雖然是好普通的劇情但我是女主一定好感動和好開心,心動死了!!!!!!!當然如果吻自己的變成了胖子什麼的還是會覺得好嘔,這是人性,我説我不介意長相都沒人相信,所以我老實承認自己世俗XDDD

好,花痴完以下其他圖内收XDDDD

 

 

一登場就帥到我尖叫真的不太好XD


嚇到後再大笑的反應好讚ww



女主冷淡的態度令大和更激起戰意XDD好像古代人的女主好可愛ww


以下我感覺到我已經只聽到自己的尖叫和心跳聲,思考不能!!!!!!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咆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