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懶得重新打感想直接把plurk的即時感想移過來XD
明明都考完試但我還是對著書本(笑)





國王遊戲 終極
最後看到我又哭了…真相竟然是生物+思念的結合,雖然很難接受這真相,但又覺得思考這種事情的自己好冷血,所以我還是乖乖的接受主角想要傳達的思念好了。
遊戲一次比一次要過分,沒有上一本的結局這麼離譜(分明想人看下一本的感覺),但都很明顯告訴我還有下一本XD只是下次的主角大概會換人而且是日本規模的大。
這次真的無比血腥和殘忍,但少了上一本描寫各種寫法的文字所以沒那麼嘔心(可能已經寫過所以作者覺得不用寫)
之但係要幾個人活著切割自己身體的部分再去組成一個人出來真的太離譜了!是想説因為那兩人留在死者手機的思念已經傳達到給讀者所以同學們就就乖乖的死去?
總之覺得有幕後黑手就敗了,真正的所謂幕後黑手意想不到的很活躍而且還不知道自己就是原因,不,知道了都改變不了,畢竟是跟最微細又最兇狠的生命戰鬥
我是很想知道奈津子為什麼會變成這樣,雖然最後結局怎樣已經知道了還是很想看,我中伏了!
其實我不喜歡這種揭露真相的方法,太急了!不過這又不太算推理小説就不要要求這麼多了XD
我真的很喜歡這種互相殘殺中又充滿情的故事題材…w 
看到血腥裡面仍然有人情我就覺得人類還有得救,世界不用毀滅也沒問題,太天真了? 
其實我一直都不支持世界末日論,上天才不會這麼容易就讓我們逃走耶,活著是最幸福也是最痛苦的事

至於令遊戲結束的方法我覺得就是殺掉所有擁有D病毒的人,由於不知誰有,所以大家一起死就不會再繼續下去…真的很沒有人性…



鐘城殺人事件
真心生氣了,為何最近的作品都喜歡冒出近親相姦的題材,我不想再看到了…orz
鐘城殺人事件的最後真的看到我O嘴了,是一部很有深度的科幻推理小説,不過不是我喜歡的那種類型 
怎麼説,它一提起基因什麼的我就想睡,但提到睡眠疾病相關之類感覺上又增長了很多知識 
與其説是在推理,我好像上了很多堂理科堂XD 
不過同樣是聽説教我喜歡京極那種,京極給我的震撼感是非一般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