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我都會有這樣的一日(笑)
已經不知道有多少年沒有看遊戲王,真懷念!!
至於會看這個的原因,單刀直入的説是因為在WIKI看到井口祐一有役XD!!
他有幾部動畫都是配閑角,如果要選來看很自然就選了名字看到較親切的www
結果我真的去了youko看了八集XDD!!


 



井口祐一的角色出現的是第七和八集!!
不知是否我的心理作用,感覺上那個角色的劇情寫得特別用心XD
同樣是敵人角色,真的比上一集的老師有型得多www

簡單來説他的角色風也是個特攝演員,因為母親的專制令他内心産生黑暗面。
因為他只能做劇中的英雄角色,真正的他根本沒人在意,真的很孤獨…
而這樣的他被有no.的card附身了,戰鬥的最後他選擇了用自己來當母親的盾牌才會敗仗。



怎麼説,角色本身方面的設定比其他人好是很令人興奮,
但井口在裡面用了很多不同的聲線來配音真的很強XD
膽小的風也,情緒很HIGH的HERO,對比其實很大,而跟司的聲音又有點不同w
我喜歡他知性的聲音,但好像在大叫的熱血聲音也不錯www
其中最令人驚嘆的是他有時散發著令人憐愛的感覺,聽著聽著我覺得自己真的是變態(死)



最近井口病開始萌生,幸好他的作路沒有前野這麼多,我未死得XD
本來想聽熟他的聲音,但他聲音變化好大真的令人很困擾。

P.S.入野在這部的角色聲音我很喜歡,超好聽!但角色外型太杯具了,看完一定笑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