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通宵用了一天的時間看完了XDD!!
因為RUA推薦所以才會找來看,
老實説頭兩三集我覺得很莫名其妙。

 



首先笑點都是在奇怪的地方,
明明有人犧牲是感動位,但這裡因為知道他們會復活,
所以百合的台詞變得很好笑,但這不是我想要的效果。
(不過考試作戰連續飛天和之前的NETA我笑了很久,
只是肌肉那個我看到第14話已經完全厭倦了。)

其次故事有點莫名其妙,
一開始就告訴男主他已經死了,這裡是死後世界,
這個設定本身很有趣,但天使的存在就令我覺得奇怪了。
由一開始我就覺得天使到底是否真的存在?
而且只有一個,要對付這麼多人也不合理。
結果真的沒有天使…

而這個世界到底是什麼也令我很困惑,
最後不知不覺由男主的想法和石田那個角色導出這個世界的存在理由,
原來一直都是百合想太多了,
根本就沒有什麼敵人,
這只是個令這些未能享受青春的人盡情享受的地方,
本來他們就這樣浪費了機會…
但認真想想,他們在這裡一起戰鬥也算是一種享受,
享受跟同伴一起奮鬥的難得時光。



本來覺得是部無里頭的爆笑動畫,
但結他女的消失、日向差點消失,以及男主取回記憶,
看到他對妹妹的關心,把妹妹當是自己存在的理由…
當妹妹死去後的絶望,看到出院少女的笑容,
於是決定做醫生,正要考試時遇上電車出軌的意外,
即使自己受傷也不顧自己的生死去照顧他人…
最後快死時用最後的力氣寫器官捐贈CARD,
也感動到所有人都跟著寫,真的看到我徹底涙目了…



結果除了他和之前傷重死亡的大叔,
大家都得到了希望,而且還好好的活著,都是多虧了他。
而這樣的他本應該沒有遺憾,卻因為失憶而來到這個世界,
也因此救了很多人,令他們得以升天,好像他是為了這些人而來到這個地方。
我很喜歡生前的他,但我很討厭結局時叫奏不要走的他。
我覺得他既然已經叫大家離開這個世界,
他自己也不應眷戀這個世界,他已經不用再為他人戰鬥了,
他已經累了,我很希望他可以好好的安息。



而且他對奏産生了戀愛情感我覺得有點怪…
前面我一直覺得他是由同情變為友情,
感上好像哥哥照顧妹妹,而奏感覺上也很像是他妹妹的存在,
所以最後知道奏生前的心臟是音無的,我有點嚇到了。
是我看得不細心還是什麼,真的完全猜不出來…
第13話好像跟之前的故事錯開了一樣急發展,我有點接受不能…
只是奏一直都對音無比較順從,
一開始刺他也是因為音無的説話…
曾經覺得奏是敵方的我也好像一個笨蛋,原來一開始已有答案,
結果是因為那些人都不聽人説話才會作戰這麼久…ORZ



總之這部除了戀愛的伏筆和過程做得有點不足,我覺得還不錯。
百合的過去太衝撃性了,真的很殘忍…
他把大壺不小心摔破時我也很緊張,
心想那些人不會真的這麼「守時」掛?
結果真的很殘忍很討厭…但百合到底是怎樣死的…?
最後他變普通、害羞了我覺得很不自在wwwwww



而日向和唯的過去看似沒有關係,
但日向説要娶唯的時候,雖然我覺得日向竟然喜歡上唯很奇妙,
不過棒球少年和不能動的少女的身分,巧妙地産生了一種命運性的相遇。
雖然只是想像,但我心中一直期待那些畫面是真的,
很希望有一天會變成這樣…
即使覺得他們相愛過程的著墨不多,因為前面一直在打架…
但卻覺得他們很相襯,一定會很幸福。



其實我覺得最奇怪的還是唯問音無願不願意娶他時,
日向突然出現説要娶唯XDDD!!
也許是前一天日向看到兩人打棒球後,
他去找音無時相量了要讓唯離開這個世界的事?
大概在快要失去時,日向才感受到自己對唯的愛?
這麼想上面感到的不足就填補了少許。



總之奏真的很可愛,而且不器用得嚇人的地歩。
他一直攻撃和針對百合他們,原來是為了令他們想離開這個世界,
但他卻忘了那些人是反叛期中的青少年…orz
看到他在考試作戰後獨自一人去點麻婆豆腐吃,
音無想像他一個人吃的身影,
還有奏道出在自己身邊的人都會消失的事,真的很令人心痛…
但現在想起來,那些人都是因為跟奏在一起很開心才會升天,
這也是一件好事,只是奏則太可憐了…

未能跟音無道謝的他,一直存有遺憾而不能離開這個世界,
但他卻一直獨自為了令其他人離開而努力,
真的跟生前的音無有點像…
話説本應比音無遲死的奏,卻比音無更早到了這個世界,
看來要執著時間這個概念是無用的。

曾經擁有自己心臟的音無,以及現在擁有音無心臟的奏,
本應不可能相遇和共存的兩人,
在這個世界相愛了,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
不過我還是覺得很奇怪…(毆)



最後好像看到兩人轉生後的相遇,很狗血但我喜歡!!
比起another音無獨自留在那個世界,引導更多人離開,
我更喜歡他們開展一個新的人生。
舊的人生不全是壞事,但如果太執著就會失去更重要的事物,
而且孤獨留在那種地方的音無也太寂寞了…
早知道就不看another,真的很討厭。

唯一的遺憾是,TK到底是什麼人???
我很想知道其他人的過去,
總覺得因為集數少,有很多地方都輕輕帶過…



還有那個文人,其實第一次最感動我的是他被音無鼓勵時的情節…
其實他也是為了感受自己的存在而很努力的人,
只是性格有很嚴重的問題,
完全目中無人到一個可笑的地歩,
但最後哭得這麼厲害,大概才是真正的他。

其實…我最喜歡的角色是生前的音無和死後的日向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