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2部看的四月新番,
第一部當然是神のみ第2季,我已經快變成桂木樣的信徒XD!!
因為需要一點時間整理那部的感想和圖(截太多圖了),
於是先説這部美食動畫…
看完後除了更肚餓就沒什麼感想了…

這個置魚的聲音很接近真人的聲音,很熱血又うるさい的感覺,
我是不討厭這種聲,不過不至於可以迷到我,
曾經期待過是手塚那種的我是笨蛋…XD

SP是跟ONE PIECE MIX起來的一集,
看完的確是有點想看ONE PIECE,某人的ツッコミ也太好笑了XDD!!
因為下了MKV用WMP來看所以沒截圖XD!!
明明是夢幻性的一集,
跟現在勁好賣的ONE PIECE一起合集播一小時真的很強,
只是我對冒險找美食這類沒什麼興趣,
如果是日式麵包王反而更有興趣XDD!!

不過看完SP還是去了看正式的第一集,
是跟小松的相遇,典型的災難型男配角,
不過我們厲害的トリコ大人才沒可能敗給他的「食物」,
所以最後還是在吃XD!!

忍不住一定要上來説感想的是…



是三木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那時播CAST表我是彎下身拿東西,
突然眼尾看到極熟悉的五隻字就立刻起身按停,
天阿早知道就不一邊吃飯一邊看,我分了心沒聽到三木的聲音阿!!!!
之後又重新SKIP段片,去到某個地方聽到「ほー」,
這、這個熟悉的聲音無疑是三木,
之後説了五~十秒左右就沒對白了XDD!!



…………(爆笑)

圖也只截到這種的或者沒有頭的…
反正我沒有期待可以看到帥哥,
於是下一集預定收看w
幸好看到主役是置魚才看這部,
畢竟我很重畫風,正常不可能看充滿肌肉的東西XD!!
於是這是(只是正邪相反了的)賴久和鬼樣的穿越!!!(←不對

話説ED不錯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