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知道我一放假+快考試就會開始看動畫…
明明之前可以一個月都不看,
但只是這一星期我就看了三部動畫共78集…
而且中途還有看綜藝節目和翻看網王…
雖然也有温書和去補習,但因為這樣我毎天深夜1-6點都在看動畫…
持續著中午12點起床…這樣的習慣一定要改才行!!



首先我是先看「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
想不到自己會看這種類型的-即是黝性向後宮…
但這部又有點奇怪?因為男主的後宮是一個接著一個而非同時有很多人…
而他對リアル和galgame的看法也很有趣XD!!
話説為什麼會找這個來看我也完全忘了?
可能之前的記事有提過?算了XD!!

 

 



故事大概是男主桂馬自認是GALGAME的攻陷之神,
之後被白痴惡魔ELSIE找上訂下了契約,
為了不讓項圈爆炸死去而被逼去攻略自己最討厭的三次元女生…
因為他認為三次元不及二次元的美好,
例如三次元的IDOL也是終有一天會變老變醜……
這人雖然活在GAME世界但思想也很現實…
也把リアル和GAME分得很清楚,
所以對他來説死亡大概只是以後不能再玩GAME的程度…ORZ




總之他就這樣攻略了數個女生,
攻略方法就是填補他們内心的空隙令不知什麼魂離開女生們的身體,
而怎樣攻略也要他自己去想…
所以説想不到他用遊戲的攻略法也能成功XD!!
有時説帥氣的台詞時,因為總覺得不是真正的他而令我大爆笑XDDD!!
但有時的確會被他感動,
例如那些加油的橫額、專人接送,
或者被他看穿心事時,他沒有要人依賴他而是想令對方醒覺,
這種方法我很喜歡~
雖然有時他比較強硬和自我中心有點煩,
但明白他是盡力的為了自己就會很開心,女生就是這麼單純~
其實只是想要人注意自己LA~

桂馬自我中心的地方真的很強,任何時間都在玩遊戲,
還大膽的惹怒對方,相信壞棋會變成好棋,最後也成功了,
這種貫徹自己信念到底的人也滿有魅力的w

因為這樣的男主比較少見,他如果不是這麼宅,
成績和樣貌本來就不錯,應該會很受歡迎!!
只是不宅的他就沒有這麼高強的技巧去追女生XD!!
反正他怎樣都會追到女生的意味?(笑)
總之他為了貫徹攻略而盡了不少力真的很厲害,
始於GAME和リアル始終不同,有些GAME的事是絶對做不到的w




此外攻略完後,被攻略者就會忘記攻略時的事情,
總覺得桂馬有點寂寞,因為就算是很短的時間他也明白了那個人的魅力,
總不可能完全不心動…
但忘了就是忘了,桂馬沒有去執著那些感情,
是因為他已經決定把一生奉獻給game,還是因為他始終對三次元沒興趣?
總之他同時攻點十幾隻game我是不能認同,
就算投入了感情也認真的去玩,
但我認為如果真的喜歡一隻game就辰把那段時間變成只屬於它的,
如果分心去玩其他就太不尊重了…
但他同時玩這麼多都可以感動得流涙,這已經是神技了…orz



至於他攻略的對象,我最喜歡第一個的歩美,
不知為何就是覺得他很萌,雖然有點暴力,
但有時像個女生的臉紅了真的很可愛,
而且運動少女被前輩欺負而詐傷逃避,
最後被感化勇敢的去run,再被前輩含蓄的稱讚,
雖然很老套但我很喜歡wwwww

其他人大概是因為個性中有我不喜歡的部分才沒那麼喜歡,
但他們也不算是壞女生,其實都是好人~



就好像那個千金小姐,
我不喜歡他執著自己曾是千金小姐的光榮而無視身邊人的努力,
但他也是因為太喜歡自己的父親,不想承認他已死才這麼執著…



而那個idol也太執著要所有人都認識他,
凡有人不認識他就低落到極點…
我想説就算是名人也不可能讓所有人認識他!!
他只是個小idol在意這麼多,對支持他的fans來説太失禮了!!
就算只有一個人認識自己也應該為了對方而唱下去,逃走有鬼用!!
但我也明白一個人去努力是很辛苦的…



圖書管理員的栞也想太多有的沒的了,
很多事情不説出來有誰會等待和明白自己?
而且説是想保護書本不被遺棄,
雖然不全是假的,但正如桂馬所説,
他想保護自己的容身之所的部分比較大…?
但最後想鼓起勇氣去抗爭也算不錯~
而且害羞的樣子也很可愛…(毆)



還有飛烏空這個遊戲的人物一樣,
因為遊戲本身有bug,而公司又倒閉,
所以桂馬還有其他人總是無法攻略完這game,令空很寂寞…
於是大神他就不停試選項,被人這樣堅持的追求真的很好~
最後攻略成功真的太好了w
不過這麼rubbish的game千萬不要給我看到,我100%會放棄。



不説攻略對象,我最喜歡的其實是elsie,
這個笨惡魔+妹妹的設定真的很萌~
很努力但很失敗的設定也很不錯,
「神兄様」這個稱呼真的很棒wwww很想被這樣叫~(←沒救了)
雖然會有很多麻煩惹上身但也很想要這樣的妹妹~(毆)



對不起我推積了一定會令桂馬恨不得殺了我的game數目…(土下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