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ELISA唱的那首OP,
我昨天去找了「只有神知道的世界」這動畫來看~

雖然女角都是不同類型的萌系,
有運動馬尾系、傲嬌千金小姐、笨蛋惡魔、存在感低的偶像,
而男主是自稱「攻陷之神」的GALGAME迷,
對他來説GAME和REAL是完全分開,所以很看不起三次元的女生,
光是這些設定就很有趣w
男主桂木因為不小心跟惡魔訂了契約,於是要他攻陷苦手的三次元女生,
(其實光是那個項圈就很正中我心炊,我唯一迷的galgame「SECRETGAME」系列也有項圈w)
雖然我覺得他其實覺得有點可惜,畢竟那些女生真的很可愛w
攻略完他們就失去攻略時的記憶感覺很可惜…
不過他這樣就可以跟不同的女生kiss XDD!!
明明是個連跟女生牽手都未試過的人,
但用著GAME的手段來追女居然成功真的很奇妙XD!!
傲嬌千金小姐那兩集看到我涙水都出來了…
雖然我還有覺得Elsie最可愛ww
如果是男主玩的那種純潔的galgame我也想玩w

話説這個動畫的歌很好聽~!
OP就是我昨天介紹的ELISA那首的第三幕,也是好聽得不捨得SKIP!!
ED好聽得我昨天連看了7集都還在聽w(平時為了進度都會skip)
這種可愛的聲線意外的我並不討厭w
我對這種的接受程度開始變偉大了…(遠目)

PS.總覺得下野的聲線很像福山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