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是沒有忘記三木生日哦!!(雖然為了不忘記而在一星期前開始説著)
去年付出在三木身上的時間無疑是少了很多…因為我突然又多了一個本命(苦笑)
其實大家看我平時的表現根本就不覺得我有這麼喜歡三木XD?
咳咳如果大家以為我少提就冷淡了就大錯特錯了!!
雖然最後還是沒堅持下去但我也有為了三木而去看TORIKO什麼的(還害三木多了三秒郎的稱號真抱歉XD),
也是有去看偽物語,發現三木不止是配正義感強的角色好棒,連奸角也奸得很傳神XD(就是很奸)
於是昨夜玩薄櫻鬼時聽到變成鬼的土方的聲音真的覺得那個聲音根本是奸角來的XDDD



慣例的説説為什麼我會這麼喜歡三木,其實最主要的原因是他的角色都很對我的口味XD
最早喜歡上的麻斗和賴久,其實我也不記得是先接觸那個了,
兩人看起來就是完全不同的類型,但我喜歡他們的理由都是一樣:有認真和可愛的落差www
剛才開了一開闇之末裔的動畫來看,救命阿三木的聲音真的完全沒有變!!!!
被大家欺負時可愛的聲音,或是認真工作時的聲音我都很喜歡!!
三木的聲音沒有給我什麼一聽到就覺得很萌的刺激,
但卻可以一直在耳邊温柔的回響著,好像是他在耳邊低語一樣令人安心w
沒有刺激卻有強烈的安定感,這就是我喜歡三木的原因,始終人不能一直受刺激阿XDDD

其後印象最深的就是LOCKON,想當年我就是因為三木去看GUNDAM 00,
畢竟我一直都沒有特別喜歡GUNDAM系列,對SEED DESTINY的畫風簡直可以説是討厭(毆)
但沖著高河弓的人設和三木就去看了。
記得當年是毎次都是堆了連續幾集一起看,我永遠不會忘記,
當LOCKON在跟紅毛決鬥失敗時看著地球時的那個對白,
也不會忘記三木那種壓抑的聲音。明明好像快哭出來卻有著堅強不屈的意志。
三木的聲音對我來説很有感染力,因為很安心所以也更容易感動我,
沒有做作或太誇張的感覺,只是他感受到什麼情感就直接用他的聲音傳達給我,
我就是這麼喜歡一直給了我不同感動的三木的聲音。

近年的話不得不提遙4的柊。
雖然我現在也還不清楚遙4裡我是否最喜歡他(應該不是),
但三木那種温柔的聲音,配合著柊背負著的宿命,我又找到了我想要的壓抑感了。
也許三木聲音的變化是不大,所以一聽就可以分得出來,
但他的演技力是無容置疑的高,無論是奸角或是正義朋友都可以很傳神。

其實也是因為我才會開始接受口花花的角色,因為他讓我明白不能光從言語和外表去標籤一個人。
三木的角色裡内外落差很大的人不少,像是頭文字D的拓海,
誰會想像到平時呆呆的他開起車來會帥得這麼厲害XDDDD?
我覺得三木在他身上的作用很重要,好像告訴我三木平時有點輕挑或平淡的語氣裡,
是隱藏著難以想像的熱情在當中!!
最適合的例子就要數浦原,我覺得我遇了這麼多三木的角色當中最像他本人的就是這個。
平時不太正經,但卻是隱藏著很強的信念,一認真起來就沒有人可以敵得過他。
怎麼説,我真的很喜歡落差,所以完全的大好人和完美型的人不會是我的TYPE,
三木聲音上的缺點(例如有時語尾會太細聲令人聽不到)也是我喜歡的地方(笑)

除了聲音,他個人的性格也是我很喜歡的地方。
想當年看到他在官網上寫的「親馬鹿」,拍下自己兒子坐在行李箱上的照片,
讓兒子坐在自己的86上(86就是頭文字D那個黑白車XD),
久不久一起去國内或海外旅行,真的幸福和感動死人了!!!!!!!!!
這麼愛著兒子的三木パパ真的令人愈來愈喜歡(涙目)
有時看到他在BLOG上POST有關自己作品的圖,例如FA的大佐的電話繩,
或是跟共演者一起拍的照片(以GUNDAM 00和薄櫻鬼最多的樣子),
或是進行稽古、受傷了的事情,都會一起為他一起開心或難過。

雖然我投資在三木身上的時間和金錢確實是不多,
但可以這麼恆久地喜歡他,這一定是因為三木多年來對工作的熱情感染了我。
如果説我是因為遊戲而喜歡上井口,我就是因為動畫而喜歡上三木。

最後一句,三木パパ44歳生日快樂!!!! 

反正沒事做列一下WIKI上看到而我又有聽過而有記憶的三木的角色好了XDDD

動畫:
愛天使伝説ウェディングピーチ(柳葉和也/天使リモーネ)
ふしぎ遊戯(夕城奎介/美朱の兄)
頭文字〈イニシャル〉D(藤原拓海)
Weiß kreuz(ヨージ〈工藤耀爾〉)
KAIKANフレーズ(藤堂雪文)
闇の末裔(都筑麻斗)
GetBackers-奪還屋-(天子峰猛)
魔探偵ロキ RAGNAROK(闇野竜介〈ミドガルズオルム〉)
学園アリス(ペルソナ)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八葉抄-(源頼久)
BLEACH(浦原喜助)
好きなものは好きだからしょうがない!!(水都真一朗)←有聽歌
ツバサ・クロニクル(桃矢)
BLACK CAT(クリード=ディスケンス)
学園ヘヴン BOY'S LOVE HYPER!(成瀬由紀彦)←有聽歌,動畫也因為三木看了少少XD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ロックオン・ストラトス(ニール・ディランディ)、ライル・ディランディ)
鋼鉄三国志(周瑜公瑾)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3 (有川将臣)
今日からマ王! 第3シリーズ(眞王)←大概是三木的角色中長得最帥的
西洋骨董洋菓子店 ~アンティーク~(小野裕介)
破天荒遊戯(バロックヒート)
魍魎の匣(増岡則之)
空中ブランコ(星山純一)
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ロイ・マスタング)
薄桜鬼(土方歳三)
トリコ(スタージュン)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ホストB)←就是為了這人去看
偽物語(貝木泥舟)

遊戲: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源頼久)
ときめきメモリアル Girl's Side(三原色)
幕末恋華 新選組(斎藤一)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3(有川将臣)
花帰葬(玄冬)
薄桜鬼 (土方歳三)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4(柊)
英雄伝説 零の軌跡 (ランディ・オルランド)
文明開華 葵座異聞録(諏訪七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