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終於聽完全長應該有兩小時的drama了!!
我不後悔買了這張DRAMA,因為裡面的結局是我最想要的!
本來在遊戲裡這一直是我的遺憾,但竟然在這裡實現了><
昨天在學校圖書館聽時差點哭了出來的開心…
司和玲的互動簡直就是蘭和慧的互動,原來因為我太喜歡司所以才會妄想了蘭出來XD 

CAST: 
藤田修平:須賀紀哉=間島淳司
吹石琴美:雪都さお梨=朝倉奏美
三ツ林司:蒼井夕真=井口祐一
蒔岡玲:あじ秋刀魚
粕谷 瞳:北都南
PDA:天神祭

這張CD的主角很明顯是封面的兩人---司和玲。
救命阿基本上有六成或以上都是司=井口在説話我好幸福!!!!!!!!!
本來他的角色就多話,這次加上很詳細的内心獨白真是萌死人了!!!!!!
跟玲的互動(TRACK7)我聽了兩次XDDDDD
「其實司不是這麼功利的人」「司一點也不了解自己」我大認同!

DRAMA的前期是很豪邁的把上面CAST表以外的人都假設全滅了,
所以如果用這個來做結局就沒有KILLER QUEEN的某人的存在XDDD
不過只是想説這兩對情侶(小誤)的故事其實也沒問題www
前期的故事我覺得跟遊戲本篇沒什麼分別,
有個司留下玲跟瞳戰鬥而自己逃走的場景,那個我記得在遊戲也試過…
但兩次我都沒因此而覺得司是個很可惡的人,
一來看到那個瞳真的不可能不逃走,這是生存的本能;
二來司之後「不像他自己」的行動也令人恨不了他…
如果是我本來最初認識的司,他逃走了後再遇到受傷的玲應該不會理他,
但無論在遊戲或是這裡,他沒有再度捨棄玲。
明明曾經捨棄過一次應該更容易捨棄他,但他這次卻救了玲。
可能是因為玲在他捨棄自己後卻仍然去救他,
但受了傷的玲怎樣看也只是負擔,司不可能沒發現。
但他還是決定照顧玲,也許他沒有想很多,只是很自然就這樣做,所以我才覺得他不是壞人!

玲其實也真的很奇怪,司捨棄他逃走時,
他不是怪責司的無情無義,而是怪自己太弱才會令司逃走…
這思維真的不是很多人都想到的,一般應該會想那個逃走的人竟然留下女生一個太過分了!
不過玲真的是武士式的思維:「錯的不是主公而是我自己,因為我弱所以主公才會不要我」
而且他也真的很堅強。
因為知道了殺弟弟的人已死,本來想報仇的目的已不能達成,
所以就希望至少要保護身邊的司,司好像變成了公主wwwww
本來兩人的相處就可以一直感覺到是玲佔上風,像姐姐一樣包容司。

聊到將來想去的地方,玲説出了想去遊園地,
因為答應了弟弟「要跟喜歡的人一起去」,
然後司説他想一起去,玲也順口答應了,結果司自動轉換為自己是玲喜歡的人wwww
真的是好可愛好可愛的對話,這種和平的氣氛真的很不可思議…
不過我想起了本篇兩次的故事裡都是不可能實現現在描繪的未來就很想哭了…
最後兩人接吻的情節還是可愛到爆XDDD

至於修平那邊,那個瞳真的妄想症愈來愈嚴重了wwwww
而修平和琴美之間的關係果然還是很深很令人羨慕!
想起了我第一次在SGCR哭時就是因為琴美和修平…想起來都覺得好痛…
這一次,修平同樣下定了決心怎樣都要保護琴美。
不過不是怕司殺了琴美,因為修平多少明白了現在的司不會這樣做…
所以在跟司對峙時,為了琴美而殺了瞳,因為如果修平不在的話瞳一定會殺了琴美。
無論是司或修平都很明白要保護重要的人一定要除掉瞳,
於是就變成KO瞳大魔王的戰鬥(不對)
瞳死後,司和修平終於第一次實現當初的約定:「堂堂正正的戰鬥」。
之前一直都是司被瞳殺了所以先死了,所以才一直沒實現…
結果修平和司也想著同樣的事:「自己怎樣都沒關係,但一定要保護最重要的人」。
這次是修平選擇了犧牲自己…而琴美大概也一早知道了修平是想死去的事…
修平死的時候響起了PDA達成CLEAR情報的聲音真的聽多少次都覺得很討厭…

明明勝了但不覺得開心的司,或是為了喜歡的人們而死去的修平,
真的很希望有一個結局是他們兩人都可以一起活著…
但這種不完美的結局反而令人更在意?

「遊戲」結束後,司和玲一起去遊園地玩。
結果只要一聽到手機的聲音兩人就很緊張,
自從遊戲之後他們就一直不用手機,因為只要聽到那些聲音就會想起那些事---
人們一個一個在自己面前死去的事。
司比自己想像中更不能走出那次的陰影,只是聽到聲音,手就不停的震…
畢竟是因為他的手令修平死去,而修平死去時也響起了那種聲音。

雖然有陰影在,但我真的很開心司可以活下去!
遊戲中他兩次都必然死去時我真的哭死了…
在戰鬥時發MAIL我也想起了他之前的遺言…
所以只要他可以活到最後,可以説是達成了我最大的願望…
只是人是很貪心的,我還是很想看到修平、琴美、司和玲四人一起活下去的情景…
不過因為司的CLEAR條件,如果司在的話最多只有三人可活著,
這是無論如何也不能改變的事,所以遊戲中的司才一定要死…
總之,聽到這個結局我真的很滿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