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這個視頻和NeoRomance 15TH,
我特地把積了超久沒清的動畫delete了XDD!!
既然都積了合共20、30多集,
看線上的更方便la…(默)

我看的這個視頻有三場活動,
最精彩的最後那場~(也可能是因為收録得最長XD)
主要還是畫圖環節吸引~
那個30秒或以上的跳舞也很讚XDDD!!(雖然我覺得沒那麼久)

圖多看内文哦~


有人可以告訴為何mamo會突然提起三木…?(雖然他沒説完)
是否因為突然看向左邊時看到三木看著他…XD!?


南明奈的確真的很可愛ww
不過字幕組的那個提示很爆XDDD!!
人家喜歡提子不喜歡他XDDDDDDD!!(毆)
主因是HiroC太老了ba~(死)


仍然是一到三木就不太明白…怎麼突然提起濕氣!?
的確今天很濕氣重(因為下了雨)我的頭髮又…真的很麻煩…(怒)
這是自然捲才有的煩惱la~


話説入野和他女友(對不起我忘了声優名)的開場白據其他声優的意見是很難接著出場…
mamo本來也想説用(圖中)這種語氣出場,
不過自己思考了幾秒就放棄了XDDDD!!
我覺得是滿不錯的~殘念~


對不起只是因為看到Lockon忍不住截了XDDD!!不要打我~


首先吉野選的最精彩的場景是ED…這樣也可以接受…?真的很隨便…
不過我也很喜歡這個ED,除了有布在飛那裡有點糾結…(毆)
mamo唱女高音很好聽哦~(大誤)
古谷樣的RAP手勢和肉村的單黄管是重點XDD!!
順便一提三木的手勢好像是結他,比較正常(誤)就不放圖了~


因為入野突然把HiroC(我決定以後這樣叫神谷)拉出去跳舞,
最後被打死了XDD!!(沒死到、沒死到)

------------------------------
終於到了精彩的畫圖環節,意外的正常~(真失禮)
題目的角色也容易,不過如果給我答一定會因為不記得角色名字而答不出就是了XDDD!!

首先是大叔…

我覺得…熊那個真的很可愛!!
會因為太可愛而覺得把那大叔説成是熊,對熊來説真的很失禮!!(認真)
吉野的香蕉帽(?)的重點大家都去了與頭皮分離的事XDDD!!
對不起我比較在意那頂帽~如果連著頭皮會像頭髮及馬尾哦~(噴)
肉村的…真的完全不明白!!(笑)
應該説看這部動畫我根本沒怎麼看機體,都不知道這是什麼什麼東西來的…
話説mamo的那個給我猜我會猜是沙慈的説…XD

再來是Ribbon醋XD!!

三木的那個連我都看得出來la~
的確印象中有這個姿勢~不過沒有頭有點獵奇哦XD!!(毆)
至於名字…是看了戸松的Ribbon+醋才記起XDDD!!
雖然知道是白衣那堆人,不過名字的話只能想起Ribbons…
即使答案是其他白衣的人,也許會因為不記得名字而當是Ribbons算了XDD!!
話説監督的腦袋果然是比較神XDDD!!有點抽象~(對我來説)


是~這是入野的演變過程哦~(誤)
mamo太閑就一直在畫這種東西…
如果入野這次是直髮就可能會被畫成三條毛…?(笑)


Ribbon醋的声優原來是古谷樣,
因為我不太熟他所以也沒什麼意見…
不過即使不把声優身分隱藏,還是知道他是最終BOSS哦監督~XDD!!
應該説這很容易猜~雖然最終回仍然給我很迷惘的感覺…
大家的反應很假,
這些人不可能不知道的la…
只是看到有些人看到其他人跌倒時也跟著跌倒的動作很爆笑…
果然四脚朝天對人類來説是很不自然的…

(我一截圖就截這麼多…明明只是35分鐘的東西來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