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好像已經是過了一個月的東西XD!!幸好官網還可以聽~~

老實説我只聽得明白OPENING和「切捨御免」環節…XDD!!「入隊試験」好像很愉快(三木和大川一直在大笑),不過真的聽不太明白…很想有人可以翻譯這段給我…不過這東西大概沒人會翻譯……


*先説OPENING,三木情緒很高漲XDDDD!!以本声很愉快的進行,明明開始時的音樂很正經的説~~(不過很有趣就算了XD)

説完這是第一回,三木自己都忍不住説起「前回明明還有第零回,很有趣」……真的有趣是這樣説的三木好不好…(笑)雖然完全沒有帥氣的感覺(很過分),不過這樣的三木很有趣所以沒關係XDDDD!!此外後面的大川一直在笑,還説他情緒太高漲了~(的確是高漲得令人懷疑他唱酒了XD)


*到了「切捨御免」,好像是三木他們讀FANS的E-MAIL之類的,之後就針對内容來作出判決,看看要否斬了他們XDDDDD!!(誤?)先不説内容,三木他們根本沒認真在做…o那有人讀來信讀得這麼快…慢一點也是可以的…orz

此外在讀信時,連「name」都讀出來了~還把它變成「鬼name」…這兩人真無聊XDDD!!

内容只説我聽明白的~有一位是學生,他説自己在暑假只顧著玩樂,完全沒有讀書沒有温習,請求三木他們斬了他XD!!三木説他「甘い」是很正常的,不過比起他…我更應該先被斬掉BA…XD!!不如我也SEND一段讓他們斬了我……(笑)結果是「ちょっとやてれば?」…我會的…(我已經當是對我説的了XD)

還有一個是説有個女生(很少男生會玩薄桜鬼BA…)從國中就喜歡一個男生,不過到了高中不知要否跟他告白之類的…最後三木他們因為「不知道是國三到高中的半年OR喜歡了國中三年」所以不知怎樣判決,以「寫清楚寄來」來作結XDDD!!既然要擔心番組會否被討厭,就針對兩種情況來判斷,不要這樣作結不就好MA…(笑)

最後是關於升學問題,不過因為三木他們不知道那人想做什麼所以不能給建議,不過提到了要他做自己想做的事(因為那人還受到了父母的壓力),我也會的…(又當是對我説的了XDDD)

其他聽不明白就算了…哈哈XDD!!


*至於「入隊試験」,聽太久開始覺得兩人的声音很像,有點分不出來…不過三木的声音比較高音所以還是認得到的XDD!!這環節好像是來信人説一些他們的特技來申請入隊~

雖然大部分時間都聽不明白,不過有一個真的很爆笑XDD!!他是想入監察方,因為他存在感低(開頭幾句三木已經笑得太過頭了XD),迷路了也沒有人察覺到,連朋友都説「あれ?お前この部屋いだの?」,於是覺得可以把暗殺做得很好XDDDDD!!還附加了很喜歡三木XD!!因為太有趣所以三木也喜歡他…つるい~我也想被三木喜歡~~~雖然這樣的存在感有點可憐…(笑)總之三木已經笑死了…(連汗都出來了)


*之後好像又讀來信和宣傳薄桜鬼的周邊…後面的三木的声音真的爆笑極了…救命XDD!!不知是什麼環節,兩人好像突然談起了音樂的話題,一直在説ROCK…還説「這不是ROCK!!」,感覺好像是他們的年代和現今的ROCK有點差別造成…還談到了以前的ROCK什麼的…這兩個大叔…聽到最後我還是不知道他們為什麼會突然説起ROCK的説XDDDDD!!(毆)

*到了ENDING,大川好像説他已經累了,這番組很累人什麼的~還説很想看那個存在感低的人XDDDDDDD!!還想看看照片什麼的…(其實這兩人很毒XD)果然三木還是很在意這個…(笑)

*最後還有近藤和土方的短DRAMA,因為是以角色來説,所以感覺上,上面的三木是近藤,大川是土方,的確有少許這種感覺,三木在上面玩得太瘋了XDDD!!總之這段感覺上近藤和土方這兩人已經認識很久,十分老友~的確這兩人其實在入新撰組之前已經是好友沒錯

差點忘了,短DRAMA是説他們把酒談心,仍然希望有心人士翻譯XDDDDDDD!!…


あれ?我應該先聽第零回的XD!!現在上下有一回未聽的説…(默)不過近一半内容聽不明白都説了這麼多,愛的力量真強大~我真的是個天才~(毆)此外這個新舊大佐的組合也不錯,氣氛很輕鬆…和爆笑…XD

P.S.話説三木的BLOG更新了他之前去台灣的事,原來那次是他首次去台灣~哈哈~我比三木更早踏入台灣的大門XD!!(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