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把為時5小時多的祥慶祭DISC1、DISC2和花絮看完了~真的看極都不厭~很厲害~最後還是連小野他們都下海(?)了,真可惜~算了,我對這些人已經沒任何幻想了,以後看到什麼也不會這麼沒用被嚇到的,給我看著BA!!(為什麼這麼激昂)

阿阿~真是超亂來~雖然一般來説看了圖會令人不想去找片來看,不過這個我覺得倒是會對片更有興趣,因為他們有很多有趣的對白和動作要看到片段才知道的,所以説大家請務必找片來看哦~

其實流程跟昨天差不多,只是朗誦劇和自由發揮的部分不同,LIVE也有點不同,所以今天繼續看圖~説起來我覺得EVENT好寫是因為我的方法是看圖解説,這樣寫起來超簡單~~

順便今次的主打是小野和岸尾XD!!RUA請盡情的笑他們XDDDD!!雖然小野的笑容很棒,但我好像更喜歡岸尾的樣子…到底是為什麼?

 


上這個人分明就是大橋!!之後我就想起來,好像只有他和岸尾拍CM短片…即是昨天那個不良少女也是他沒錯…嚇死人…!!明明長得一副斯文樣…(泣)


上怎麼我截圖好像截得像動畫一樣…快可以做GIF了…XDD!!雖然岸尾這個笑容很素晴らしい,不過我可是笑到停不了…真要命…


上好像截了很不雅的東西…(汗)對不起…一來就這麼要命…很討厭阿…很討厭這樣都笑死了的我…


上真有魅力~(爆笑)這個大作子~(誤)真的是長得一副美人相…(好像説過了)我看他是上隱了沒錯…

--------------------------
接下來是…朗讀環節和応援時間~(來了來了)


上話説大作(=岸尾)突然提起要台下的人一起揮螢光刀,而不是螢光棒XD!!之後小野被嚇到,就露出那個表情回問他是否不看EVENT走去買螢光刀XDDD!!大作真的很難為人~都不知道他是否故意説錯…


上心情好像不太好的望さんXD!!沒表情時真的有點恐怖…當然這是裝出來的…大概…


上阿!!這個真的可以做GIF了XD!!(毆)都不知為什麼我會截了這麼多張,不過真的很爆笑XDDD!!事前我是完全不知道小野是這樣的人…恐れし…小野完全玩上一條路了…


上我也很想摸~~~(笑)這次的假髮和鈴村調換了所以比較像樣~


上我也知道我太無聊了…不過當大作不停舉高手沒人理會時,萩原發現了後陪他舉高手,真温柔~其實不管他都可以XD!!


上鈴村很帥哦~哈哈~很MAN~他真的很迷這些東西XDD!!話説大作很期待的想戴假髮還是被上田無視了~大作在CM戴得很多了~ENOUGH!!話説他們這樣頭頂頭很有趣~像鬥牛一樣XDDD!!


上我看小野是沒救了…我有點看厭他了XD!!(毆)


上真大的差距…小野完全沒有隊長的風範…而且還面臨被無視的危機…(汗)


上得到很大的応援真好~不過也太誇張了好不好…!!(笑)我想大家都差不多看厭小野了…不過他激動到連假髮都掉下來了…


上看看~大橋替他戴反了XDDD!!笑死了紅圈裡面的人~我覺得最爆笑的是中間那兩人已經笑到站不起來,大作還很冷靜的提醒小野假髮的事,不過他好像完全沒打算戴好~令萩原遲遲恢復不了正常心情XDD!!


上被組員輪流指完之後為自己的失控而求饒XDD!!小野這隊長真沒用~哈哈~這是他今天的第一個跪地~


上因為忘了告訴台下的人応援的内容就開始,又笑死組員了的小野…他今天真的呆呆的…太HIGH了…玩得太瘋了XD!!最後當然是輸了鈴村組的「成瀨大好き」~成瀨原來也是這麼親切好玩的人~~

------------------------------
女裝環節來了XDDDD!!對白是在雪山上男角裸著身體温暖女角…雖是夜場不過頂多只是6時多…這樣的東西可以出街MA~?(爆笑)


上首先是換裝,真是亂成一團,萩原的夾克很不好穿上那個圍裙,想不到最恐怖的居然是他XDDD!!


上最恐怖的萩原因為成瀨的仁慈所以第一個脫離~哈哈~説起來成瀨的女裝也是像貞子一樣的…不過回到男声就很性感了XDDD!!那些台詞真叫人不好意思~


上紅圈中那兩人超奇怪恐怖…櫻井的「無論那一個都下不了手挑選」很讚~!


上我覺得櫻井太強了…面對這個小野還可以很正常,沒有跟他一起發瘋XD!!不過我相信他一定很後悔為什麼會選了這個人XDDDD!!真要命…好像是要一起睡,不過他們動作太慢所以中途CUT了~


上坪井還真是一副美人相~很美阿~怪不得望さん以一秒的思考時間在他和大作之間選了他XDDD!!(望さん這也太傷大作的心了)據坪井説他好像特地化了一個適合戴假髮的MAKE~這兩人真的太棒了~其他人則很亂來…(默)


上最後是最雷的大作…其實外表也沒什麼,蠻順眼的…不過創作對白的人也太過分了,居然安排KISS的動作…當然最後是以頭頂頭來結束~其實最相合的是他們BA…因為身高XDD!!(毆)

---------------------------
LIVE時間~因為上面太多圖太長了~所以就節制一下好了~


上櫻井的表情看起來沒什麼幹勁,不過話卻很幽默XDD!!真的很讚GD!!


上上面只是給大家洗洗眼的美圖ww


上看得清楚ma?詳情是櫻井在live完了之後出場,萩原跟他拍手,而成瀨的伸手卻被櫻井打回,於是成瀨就回送他一個擁抱…不過櫻井還是沒反應XDDD!!所以説他真的很讚~


上之後輪到成瀨説惑想時因為他呆了一下錯過時機,想説時櫻井已經叫小野説了XDDD!!成瀨很可愛~


上明明被點名時這麼開心,但去到前面卻什麼也不説…他果然是呆呆的…之後説出了自己在當天綵排時遲到了卻第一個拿到便當第一個人開始吃,被大家責備時就下跪了…鈴村大概想起他當天也下跪過就説他的下跪很廉價XDD!!(笑)


上大作在之後發言,原來是他叫小野先吃的XDD!!是令他下跪的陷阱XDDDDD!!不愧是前輩,很妙~


上上面那個…請留意紅圈…我解説一下,話説在唱LIVE時,成瀨本來藏了ROSE要飛出去的,不過卻在一開始下梯級時掉下了(圖3),還被鈴村和櫻井看到了,也差點被大作飛出去XDDD!!很失敗哦,成瀨XDDD!!

終了…我果然截太多圖了…不過其實還有三分之一沒有貼出來的XDDDDD!!做人要適可而止~(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