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ちゃん很漂亮很可愛~我在一瞬間變成大叔MODE在看了XD!!)

好~這個是前天看的~最近我一直在看EVENT,所以動畫進展=0~!!(毆)不過替身伯爵總算看完一本了~因為太好看了,所以準備開始第二本了,要加油~!!

回到這個,這是那個CAST陣容超強勁,可以説是我心目中戀声的神作!!可惜因為不喜歡人設,攻略完純ちゃん的角色就沒動力攻略三木、置魚、広樹、諏訪部等人的角色…殘念殘念~

之所以會看這個,完全是為了看他們COSPLAY!!當然跟祥慶祭的不同,是十分帥氣的COSPLAY!!可惜disc2沒有三木…真的很可惜…不過我已經萌死了沒關係ww

如果可以看到三木出演的日間場就好了~05年那次根本是森田個人秀(誤),雖然也不是不好,不過三木沒COSPLAY真的很可惜…

 

首先一次過發一堆萌爆大炸彈~XD

上怎麼尾2那人看起來這麼爆笑~?當然我知道他是誰~就是不想把名字説出來~毆)


上是以演劇形式來進行,很帥氣~其中以森田這次最帥!!跟05年那次差很多XDD!!


上這次的爆笑擔當是這兩人,只有這兩人一直演著不同的東西XD!!一點也不嚴肅~哈哈~~不過好像蠻受落ww


上部長和龍馬XD!!(誤)純ちゃん還是很可愛~置魚還是很嚴厲XD!!不過要是他用土方声本尊笑容説對白好像有點恐怖…是敦賀蓮級的恐怖~(才沒這麼厲害XD)


上松野看起來很可愛,不過可不能惹他,會被無視或欺負的XD!!他擔任主持實在太有趣了,因為可以看到那些比他高大的人倒下的樣子XDDDD!!(因為我是ドS~)


上怎麼換回便服~好像是到後台被脱下來…為什麼要脱下來阿!?萌的對象就這樣少了…(毆)


上在TALK TIME一直被以小西為首,松野為副(?)欺負的ロバ(驢子)王子XD!!好像是在後台進行MAKE UP時一直被小西説很像ロバ,是ロバ國王子,最後到舞台變成「ロバ かこいい~!」的樣子,還一直被吵著要放在WIKI…「王子」這個字根本沒人來想起了XDDD!!

正當松風的人類生活好像要沒了的時候~(笑)到結束時小西道歉,決定更改為駱駝王子XDD!!而且松風本人好像很喜歡~(他好像很喜歡駱駝)到底這兩人在做什麼…總之…被純ちゃん説是馬鹿(バカ)的這兩人沒救了…漢字的バカ是馬和鹿,所以他們都不是人XDDDDD!!對不起~我被不在這裡的岸尾的冷笑話感染了~(毆)


上最後,這個動作很棒~雖然很普通,不過其實很難做的~(不用我來説XD!?)

終了~其實寫EVENT感想最容易好不好…所以網王漫畫感想請容我再過一段時間再寫XD!!(根本沒關係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