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還在想這三人在做什麼,其實是在説一些注意事項…外加圖上的文字XD)

很少看這種「沒玩過的GAME」的EVENT的我也看了這個…傳説中的變裝EVENT…很多奇怪的声優女裝大概都是出自這個?

果然…看到會動的比起圖片…那種SURPISE不是一般的強!!我不應該在深夜看…忍笑忍到肚子痛…救命…基本上我截的大部分都是超恐怖的圖…沒有心臟病的人請去内文~XDDDD!!可能會笑到口都合不上哦~(笑)

尤其是某人…我快因為他而笑死…意外的看到他那些奇怪的造型我也沒有幻想破滅的感覺…其實是因為一早已經破滅了MA?(爆笑)怎麼説…那個人也太自由了…!?不愧是大作…(暴露了XD)

 

首先讓大家了解誰是誰而放出介紹圖…因為這EVENT我認識了更多ROCK風(?)的年輕声優~


-----------------------------
接著是朗讀劇~


上這什麼眼鏡XD!!岸尾就是在這裡開始作怪的了…


上被岸尾説是HANDSOME(好像原是小野他自稱的?)的小野…好像是被鈴村欺負的對象XD!!


上兩人要冷靜下來哦~(左沒錯,這是星奏學院祭2岸尾常説的,想不到現在要回送他…)順便一提那白色運動服的是岸尾,好像在人家説錯了什麼時,突然就去打人了~看圖好像打得很逼真XD!!再順便一提旁邊的人好像看得很開心…(毆)

-----------------------------
超驚嚇的CM TIME來了!!上面之所以放介紹声優圖就是為了要強調這個的厲害XDDD!!

第一炮!!










上那個女的…到底是誰??(爆笑)知道的人請告訴我…或者我看了幕後花X會知道也説不定…(汗)老實説我也不太想知道就是了…還真是十分有情侶相…XD


上其實還有正面和美脚看,不過實在太那個了,我不忍心貼出來~(其實恐怖到連圖也沒截)


上這個真的很精彩…岸尾真的什麼造型也能…曾經覺得他帥的我真像個白痴…真的美得殺死人XDD!!(笑)説起來這個公司…CAPCOM…好像是比KOEI更奸的奸商XDDDDD!!居然在EVENT中介紹會場限定售賣的東西…(汗)

-----------------------------
接下來是最爆笑的環節…応援合戦!!(什麼?上面的不是已經很爆笑了?不不…跟下面相比還まだまだだね~)


上這兩人很明顯誤會了什麼XD!!一戴起這個假髮就把潛能激發了XDD!!鈴村好像想笑所以還沒那麼像,不過小野還真是一副X子樣XDDDD!!這些人真愛玩~


上看那兩人手真齊~很直很漂亮~因為我練過交安所以很在意這個XDD!!(沒什麼關係好不好)

接下來終於到最棒最爆笑的…笑到我快死的東西…第二炮!!請慎重的向下看…










上……其實我也想全員都毫無保留的打死…(笑)這四人分別的鈴村、櫻井、成瀨、佐佐木…因為輸了所以要穿女裝化成女主角與勝方來一個熱情的塗太陽油對白…怎麼穿女裝的都是這些人…小野那邊的都算是帥哥,如果他們穿應該會更讚…不過我不想再幻想破滅了…

話説為什麼只有成瀨的這麼恐怖XD?


上首先是望VS萩原~話説這兩人算是最正常的了…無論怎樣看都是…因為那個笑容令我愛上萩原了XDD!!(什麼?)他完全忍不住笑~望實在太強了~完全沒有違和感~相反其他人都像在玩HOMO…


上接下來是成瀨VS坪井…為什麼坪井會選這個人?好像是因為他那個樣子太可憐…(笑)除了望其他人看起來就像嫁不出的首選、次選和三選XD!!真的令人不敢直視的模樣……(默)


上最恐怖的兩強!!櫻井成功脱難了~哈哈~其實他差不多什麼也看不到XDD!!他的身長更加添了恐怖感覺…岸尾大概已經累了…(笑)


上好…史上最恐怖的來了…死了…意外的覺得很適合…是怎麼了??如果鈴村是女的,這是所有男人都很喜歡的用身體塗太陽油的動作…可惜這個樣子,只有想死的感覺留下…超恐怖…最後小野還中途倒下了…不過我笑到忘了截圖XD!!哈哈~

-----------------------------
看完驚嚇類的…接下來是LIVE~到底有誰可以看到這裡XD?這麼長…


上ROCK風帥哥二人組~成瀨真的是美声男~不過上面的影像殘留著害我不能認真的聽歌…(笑)


上為什麼岸尾會一直穿著運動服?他一直都穿得不錯的説…原來是為了這個…不過看了這個之後,岸尾這樣去秋葉原不就會被發現XDD!?(他才不會穿這樣去)


上最後…在別人説話時坐下來,這種前輩真討厭LA~(笑)

終了~看到最後的人我給予感謝…很抱歉這是一篇很強大的地雷…

説起來還有DISC 2未看…也許會再打多一篇地雷出來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