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只是有點想説的才打這篇…也不是想翻譯内容什麼的,因為字很簡單不譯都看得明白la~不過無聊時找找薄桜鬼的消息時看到這個…

http://www.team-e.co.jp/sp/hakuouki_chara/#cast



首先三木的照片樣子被馬賽克掉(才沒有)實在太過分了…不過看到前面那些金髮,就令我想起00播映中時看到的某張三木的髮型…就是忘不了…shock太大了…我連看電腦有沒有留下照片的動作都不想做…不過blog中可能留下了照片…阿阿~

不過他跟我一樣是大額頭的事還是要説xddddd!!我真無聊~(毆)説起來他還小我mother兩年…我家果然是童顏一族…(死)

第二樣令我氣的東西是他訪談時的回答真廢…實在是太廢了…什麼「楽しかったです」、「ステキ」等…就不能再長一點?突然很感動的看到津田答得這麼用心…雖然都不是很長,不過「誠意」可是很容易看出的!!めっちゃ怒り!!めっちゃ怒り

※剛才仔細看的時候,發現是以角色的身分來説!!怪不得會有這種回答…上面罵的都歸土方好了xddddd!!不過我想三木本身的回答也差不了多少就是了…(到底他的形象在我心中崩壞到什麼程度…)

不過他只是語り…也沒什麼好説…聽了柊那首歌我已經下火了…(真快)我應該去睡了…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