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半段的感想大概在一星期前寫好…但因為我總是上不到blog,save在記事本就忘了…看到rua的blog才想起這回事的我真失敗…要把後半段也完成~~



…笑死我了!!我超認真的説…這個我看了十多秒就笑死了…原因是第一張圖…還有一些重要scene事先披露,所以絶對可以由頭笑到尾的!!這部真的是一部很爆笑很青春的東西!!説起來主角應該是岸尾?出鏡很多~

對了,好像在超人與這個之間還有一個視頻?我會知道是因為看到那反覆出現的「廣告」xd!!因為有很多圖所以請看内文~ハート難得早起的我被這個弄得快笑得快一「笑」不起了xd!!這個最強的是我看完才想起這些人不是高中生xd!!沒什麼違和感xd!!(對我來説)

 

 


↑那個背影是諏訪部xd!!原來是聖STA☆MEN學園xd!!因為我對平假名很苦手所以察覺不到,還一度以為是真有其校,我太白痴了xd!!


↑笑容很燦爛xd!!我只是想説這個…(毆)


↑嘆…這個是鳥海哦~~rua看到的話請忍住不要殺了他~(笑)


↑!!居然是在模仿slam dunk的三井!!這場景真常被模仿…好像之前置魚也模仿過xd!!對不起這麼感動(?)的場景我爆笑了…正因為知道發生什麼事才想笑xd!!


↑不良少年之戰鳥海勝利~(舉右手)不是…這是説鳥海打了保村一下令他不得不加入室内足球部…(因為部員不足…)這場景好像又是模仿那裡的…?目標太多想不到…


↑話説最謎的大概是鈴木的角色…我不明白他在笑什麼…原本還以為他會背叛那班人,原來可能背叛的人是諏訪部…


↑純粹覺得笑容很棒就截了xd!!


↑岸尾壓爆了蕃茄醬xd!!才不是!!其實是他患了絶症,只剩下半年命…這部東西的橋段真土…(毆)


↑因為知道了岸尾活不久,被感動而參加室足的吉野~這時候的吉野真帥~他不適合留鬍子哦…還有岸尾的笑容真的很陽光很可愛~現在是我心目中除了保志之外最可愛的男声優~(指樣子)


↑真喜歡copy Slam Dunk…這回是諏訪部模仿三井~心水清的大家應該還記得那一幕,其實也滿感動的~雖然這裡因為打得太假所以忍不住爆笑了…


↑很對不起我一看到他噴血就以同一秒的速度爆笑了起來,到這幕結束前也還在笑…畢竟那麼多血突然噴出來真的很好笑…令我想起文學某一篇的血濺白練…重點是血飛上天,到岸尾倒下了才有地深吸力…我想地上應該是沒有一滴血xd!!(笑)


↑toilet不足!!toilet不足!!(警報)這次有很多這種埸面~


↑彈結他被斷了的弦弄瞎了…明明都是斷弦,金弦我哭了,這裡笑噴了…保村的角色意外的(很失禮!!)很堅強~最後岸尾(弟)掛了把眼角膜給了他就好了…真兒戲…(毆)


↑岸尾(弟)掛了,岸尾(兄)就出現了…我就知道他不會剩下這麼多時間就沒戲分,畢竟也算是主角…還是岸尾(弟)較可愛~~(其實都是同一人)


↑拿著自己樣貌的遺照感覺真奇怪…岸尾(兄)也笑了真好~話説雙胞胎之一死了,之二為他完成夢想的劇情應該是來自touch…touch的電影也令我哭死了…雖然這裡笑死了…(笑)還是覺得岸尾(弟)的笑容較可愛~(都説是同一人了…)

至於比賽果然輸了,不過大家做得很好,這樣岸尾(弟)也可以安心上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