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原來昨天是三木樣的生日…我完全忘記了XD!!(毆)不配做FANS了…我真可惡…真對不起三木「樣」(←心虛的表現)…説起來最近三木在BLEACH的戲分很重!!因為現在是説死神界以前(100多年前?)的故事,當時浦原還是十二番隊的隊長,果然死神間的故事比較吸引我,而且那些HELP了一護的假面居然是前死神,真意外…

!!走題了…我是想説浦原戲分多了真好~畢竟好像很久沒有聽三木的声音了…總覺得很懷念~而且不是所有三木的作品我都喜歡,要聽他的声音的機會就更少了…不過我的本命是不會變的~ハート

因為剛才才想起昨天是三木的生日,於是衝忙的畫了一張賀圖,因為最近印象最深的是浦原,於是就畫了他XD!!(比起作文,畫畫比較容易…)原來用顏色筆很方便!!畫錯了也看不出XD!!因為擦膠不用出動,5分鐘内就完成了…我真的太隨便了?(愈來愈心虛了…)


ん…原來他已經41才了XD!!


↑這個5分鐘都畫不完我就完了…(笑)線條特別多的地方是我心虛(畫錯)的表現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