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z1

題外話:

其實我現在處於極度杯具的情況…因為我媽忘了交上網費就回鄉幾日所以我今天放學回家後就一直在跟網絡奮鬥…

不過以我一人之力真的什麼也做不到,尤其是面對「應交的錢沒交」這個問題…

一來不知道繳費單放在哪,二來不知道是否網絡公司fake我說沒交其實交了,

於是我想起了同學之前他用手提電腦i連上手機wif的事,就學著這樣做…媽的竟然成功了!!

天啊我現在竟然是用手機wifi連上PC來打BLOG!……媽媽快回來交錢…好慢…我現在打BLOG又連預覽都LOAD不到好可憐…

 

 

這次說的是關於OZMAFIA!!體驗版的遊玩感想,這遊戲真的等了我一、兩年終於開始算是有動靜了。

一開始看它完全沒更新(連CAST都是幾個月前才更新)又沒既往的作品,所以以為是同人公司,

不過之前我家井口也為同人BL遊戲配音,所以我真的覺得現在有些同人遊戲和商業遊戲沒有很大的分別,

反正都是賣錢的而且有上到雜誌介紹,應該算是商業公司吧(嘛通常區分是否商業公司看它是有牌照但這與玩家沒大關係)

總之我想說的是終於看到他有重要更新我開心死了!!

 

oz34  

 

 

故事好簡單,就是女主失去記憶來到了這個小鎮,會覺得女主很像大菠蘿那位不是錯覺,因為原畫是同一人。

正式來說應該是大菠蘿那位很像這位フーカ,因為人設絕對是這邊早點出的。

時至今日失憶的女主光是追溯長期記憶的表層我就可以想起夏空和AMNESIA,

不過設定重覆什麼的我真的不在意,畢竟遊戲背景不同即使是同一設定都有很多玩法。

不安的是看官網有三角路線而且這原畫家又是大菠蘿那位,很可能之後我會覺得雷也說不定,

加上角色陣營上就是不同的家族(像是黑/手/黨之類)在競爭,血腥描寫不少得,不過這點我也不雷。

最怕的是會發生什麼奇怪的劇情…不過又不是18R總能接受得了,嗯。

 

 

以上的不重要,只玩了一小時多其實故事背景不是看到很多東西,

令人在意的是一開始那故事是綠野仙蹤吧???而那些動物擺明就是オズ這個家族的角色們www

其實我是靠獅子判斷的,不知道這個設定會否好好用在故事裡,還是只是一個開場白。

我個人是很期待這跟所謂真相(都不知有沒有)有什麼關係,

雖然只玩了一小時多但我已經覺得這世界觀有很多可以延伸解釋的東西,如果沒解釋大概會被人插爆。

 oz4  

 

 

其實這些話真的不重要,我想說的是…狼先生真的帥死了!!!

救命我看到他出場時真的深深覺得自己顏控沒救而且好想加入友人們的跑圈團一起快活到青山(算是很近我家的精神病院)!!

我當初就是在他人的wb頁面這位才開始留意這個遊戲,雖然當時什麼也不知道但就是覺他真是很美!!

我真的很喜歡這種顏色很淺,看上去是美人但又沒有中性的感覺的角色!!像是祐一什麼的!!

雖然他一開場就在攻擊女主而且還追女主追了幾條街後殺出幾個程咬金英雄救美,

看止去根本就壞得不行了,要重新建立自己和女主的關係一定好難,

但對於職業顏控二十載的我而言這一點也不在意,好感完全沒有下降好不好???(有病)

只要他的臉一日都在我就不會討厭他,即使會被世人恥笑我都直接說出來好了XD

聲音一開始看SV時覺得很像我家劍叔而興奮了一陣子,不過這次再聽就覺得不像了www

總之女主被オズ的人救了後就一直留在オズ,看來之後女主可以決定在哪個家族生活,

不過這未確定,而且真是這樣的話應該是直入個人線之前的事吧。

oz5oz12

 

 

オズ的BOSS是新垣那隻,雖然事前一直在想木手配乙女遊戲真的沒問題?不過他聲音本來就好聽應該沒問題。

結果玩下來不太有木手的陰影,不錯不錯,但因為算是黑/手/黨之間的故事所以難免會有殺人的畫面,

不其然想到木手的花名我就噴笑了,我就不說出來大家自己想起來恥笑吧!!

至於興津那隻狡猾的カカシ(稻草人),因為有時會有類似近距離的黑化聲音(近似潘多拉之心石田那隻的感覺)

所以我深信他的飯絲一定會玩得很開心(笑)

有次他帶女主去到娼館門口一直暗示女主還未到時候會去或是將來會來時我真的一秒想打飛他www

個人不太愛好腹黑而且他又算是黑到個個都看得出的類型,

把自家BOSS當工人用要他為自己倒水什麼的,不過他為什麼會跟隨這個BOSS我總覺得有什麼感人回憶w

oz17

 

 

不得不提的是那個萌屬性全開的悶騷眼鏡君www說他悶騷的人不是我是那個毒舌女生說的哦!

他對女主一開始完全不信任但因為命令所以不得不保護女主,跟女主保持距離的感覺好像被拋棄的小狗一樣好可愛!

(雖然實際上被拋棄的小狗很可憐,但在二次元這形容算是指他「很讓人想關愛他」的意思)

口裡說要跟隨命令但面對各種不合理的要求就忍不住碎碎念,未念完就被稻草人壞心笑著說命令是絕對的而什麼也說不出口XD

只看到他一直被BOSS和稻草人控制在掌心內www

買吃的用的又是他的錢,最好笑是他知道說什麼BOSS也不會聽所以小聲說只要把他的份也買回來就行,真可愛!!

後來又捉女主去グリム家族(小紅帽那邊)買甜食。

女主以為他是幫家族的誰買,但他在グリム家族面前說是女主自己要買的,

後來看他的反應我知道他一定是買給自己吃,但又不好意思自己一個人去買所以就拖女主一起去ww好可愛有沒有!!

不過回家中途遇到狼先生(救命好帥)就展開了激戰,後來女主去找BOSS求救但他們都說不用管…

總覺得他們的態度真的略冷淡,明明之前相處時這麼開心(話說遊戲時間不知不覺竟過了三星期真快)

一開始我覺得他們可能是相信眼鏡的能力才說不用救,但他們說出了幹部就是棄兵之類的話略傷心…

oz43

 

 

慣例的…你們不去救我就去救!於是女主隻身一人去狼先生他們的陣地,真的找死!(不過女主什麼也不做也很討厭

果然連女主也被捉起來,但我看オズ那邊的人的反應好像就是在等女主行動,

雖然不能為了一個幹部而出動但如果是為了等同家族成員的女主而行動倒是沒問題。

加上他們有協定不可以在星期日發生爭鬥,所以他們大概是等到星期日一過才行動!

單純的我很快就消除了之前對他們的不信感,覺得放火燒森林的他們好帥!(雖然超級不環保

不過眼鏡因為跟狼先生搏鬥時用槍了所以違反了協定,體驗版就是卡在稻草人開槍懲罰他的地方…………

可惡又卡在令人很在意的地方,體驗版就是這麼神煩的東西!!

oz52oz56

 

 

主線之外,順便說說其他的角色,我比較在意的是那個沒有露面的醫生。

他的定位總覺得好神秘而且是攻略角色,嘩我好感興趣!!

比較深刻的是他說自己做這工作看死人也看不少,提到自殺的人的事時因為女主沒記憶,

忘了自己有沒有看過死人,他就叫女主也去跳一下崖看看,不知為何我覺得好心動(變態)

後來又被他說自己也想跳一下,了解一下自殺的人的感受時,我覺得他雖然口壞但其實是好醫生!!

好想扒下他的真面目好不好www

oz24

 

 

終於…說到我最想說的人了,我特地放到最後就是為了不讓大家看完這段後果斷關掉不看下去…(笑)

媽咪啊井口好可愛啊(咆哮)

這個溫柔到流眼淚的天使聲但又有點愛惡作劇般小惡魔的語尾到底是怎麼回事有沒有這麼可愛啊

他初登場我就一直停在那頁面倒在電腦前傻笑了一陣子才按下去,每按一下enter都感覺到從天而來的天使在迎接我!!

嫁給我吧小天使我一定會好好照顧你的!!!!!!!!然後你就煮好吃的飯給我吃,這計畫很不錯呼呼呼ww

看著小天使有種自一瞬變成了痴漢的感覺,看著可愛的人在自己面前真的很難忍手不去摸(變態你滾

啊!!!!

劇情在說什麼認真的我根本就沒在看,因為發現了自己有聽到聲音但沒看到字,所以我又回去看履歷XD

大概就是小天使他每逢星期日都會昇小食店,他讓女主來吃!!!

而且他還很親切的告訴女主不要這麼容易相信人,真的好好好好好好人啊啊!!

後來女主再去找他時雖然沒錢但他說既然女主來看他就免費給女主吃,好紳士啊!!

怎麼說,那個語氣完全沒有不願意的感覺,還說他的店不是什麼時候都很忙,

像是這時候可以跟女主聊天著開店就證明了他很閒,女主不用在意,我表示已經倒地再起不能,已死不用救。

oz25oz36  

 

 

咳咳,中途發現有些地方文字BUG了而且語音也不完全,而且運行時電腦整個都好卡!

不過我只要有美人和小天使看就心滿意足死而無憾(插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ZMAFIA
    全站熱搜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