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238  

我本來真的打算考完試玩完PA再開這部,反正我只追IKKI一人所以堆坑也是完全沒壓力…

但因為昨天做小組功課做到很鬱悶就乾脆跑去開PSP了ww

怎麼說,我暫時只玩了SUSPENSE及WORKING這兩個MODE,最期待的LOVE還未玩,

不過實在沒時間讓我繼續開下去,其實我也玩到今早的7時才去睡覺…

所幸的話是故事短小得難以置信,所以忙碌時當是小遊戲玩著也不錯。

不過呢,我本人其實是很討厭玩小遊戲!!!不繞圈子直接說:我手殘真的很對不起!吓?(小混混MODE)

 

 

screenshot242  

先說SUSPENSE,我完全沒想過這是需要用腦的遊戲所以覺得非常困擾…

首先進入遊戲前我已經快速默默地把某人的聲音關掉,否則真的玩不下去。

我真的很想問…IKKI到底是在追女主還是在追那東西…不過除了話太多之外我對那隻也沒那麼討厭了。

不管這個,這MODE的故事好像是本篇女主仍然失憶的時候發生的。

 

話說KENT和IKKI又在做些白痴的解答數學題的比試,但這次KENT想知道的是他們答題時的心理變化。

他們兩人真的很要好,每次看到他們一起出現都想問「你們又在做什麼傻事XD?」

真心覺得如果有這麼一個知心好友,雖然怪了一點,但真的很開心,畢竟他們本來都不像是會有朋友的類型(毆)

總之為了看心理的變化,KENT就建議IKKI和女主一起做他的數學題。

本來IKKI也不太願意,因為他還在跟女主苦戰中(本篇的設定是他在追求女主,原因就不多說,但女主沒接受他),

他希望不要用這種心理陷阱的方式令女主喜歡他自己,而是希望女主因為自己的追求才喜歡上他,

我看到這裡覺得IKKI真是個認真的好男人,而且真的很喜歡女主,自從知道他是真心後我就喜歡他得不得了XDD

想要光明正大的讓喜歡的人喜歡自己,但又沒有自信女主會喜歡上自己,

可能也是因為他遇到喜歡自己的人都當他們是因為他的眼力才會喜歡他,每次這樣想都覺得IKKI真的很可憐…

不能老實地完全接受他人對自己的好意,本來應是開心的事也會變得不開心…

他會這麼執著於不受任何因素影響,只看著自己的女主也是很正常的吧。

screenshot243screenshot246screenshot248  

 

先把這放一旁,IKKI現在真的處於追求女主不遂的瓶頸中,所以現在有這麼自然的機會讓他跟女主見面就要好好利用!

不過他約女主出來的方式真的好好笑,說什麼沒有女主他就已經無能為力什麼的,

他也知道自己這樣說很狡猾但後來的自言自語我覺得更加狡猾,反正女主一定會去就是了XD

去到之後KENT在用天之音裝敵人角色把他們關起來,說什麼不解答出問題就永遠出不去,

IKKI也裝得一副不知道那是KENT的模樣超熱血的,救命真的笑死我XDDD傻的都知道那是KENT好不好???(笑)

他們是否太聰明所以腦子有點問題?所謂天才和白痴只是一線之隔就是這麼一回事XD

嘛女主不可能聽不出他們在胡鬧,IKKI也自己直接說出他是KENT。

我想說…如果IKKI約女主出來不是為了這種鬧劇,而是光明正大出去約會我會更開心XDD

screenshot250  

 

首先,KENT要女主和IKKI分開不同的課室各自解答問題,我一秒已經覺得很不秒…

(不過IKKI臨走前的笑容真的閃到我在床上打滾了)

吓該不會真的要我答問題???已經深夜5時了快天亮了我沒有腦力去做數學題求放過…

這遊戲把系統做得好像密室脫出但對於半個推理迷而言這根本就只是小兒科,

應該說根本就沒推理要素只是在亂摸就行XDD在背景圖摸了一會我終於開到PC…

第一道問題是天使要把2名人類由左面的地方運到右面,但一次只能運一人,

而且左面有一個惡魔,如果只剩下惡魔和1名人類在,人類就會死,所以要慎重…

沒錯這就是大家一定聽過的強姦犯、老人和女生的那個腦筋急轉彎。

嘛雖然我真的很不擅長腦筋急轉彎,但聽過的東西不可能不會做XDD

簡單來說就是先把一人運過去右面,再回去把惡魔運去右面,左面這時就只剩一人。

之後回程時再把惡魔運回左面,放下惡魔後再把另一人運去右面,這樣左面就只剩惡魔一人,真的好容易ww

screenshot256screenshot265  

 

在我為自己智商上線感到高興的時候,轉換到IKKI那邊做第2題…

媽的竟然還要繼續解題???????而且還是我很頭痛的英文字母代表一些數字來完成數式…

相同的字母代表相同的數字…看著IKKI認真的答題我目已死心已灰…

我看不懂也聽不明…這是哪國的話?普通加數都可以計錯的人真的大丈夫???

幸好因為這次是選擇題所以選錯直接LOAD回去選別的選項就可以解決,太好了不用計!!(毆)

可惡所以說KENT即使很萌但我還是喜歡不上他因為我真的好好好討厭數學所以我不明白他為什麼可以這麼喜歡數學。

screenshot261  

 

咳咳,答完兩題後IKKI和女主終於可以再次見面了,但他們需要一起解題才可以離開。

不管問題怎樣,可以跟IKKI一起近距離用電腦真的好開心wwwwwww

這個痴漢一直在說女主好香,他喜歡女主洗髮水的玫瑰香味,如果抱著女主睡就可以一直聞著什麼的…

我想說KENT一直在聽著這些話哦你給我自重點wwwwwwww害羞得好想打飛他XD

CG圖我一直覺得他在咬手指,這先不管,IKKI真的好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其實我覺得他沒了眼睛的力量應該也會受歡迎,把他畫太帥與設定本身就存在一個BUGww

走出來就是偶像的一個人不管有沒奇怪的力量也是會有一堆粉絲啦,哈哈XD

screenshot269screenshot271  

 

至於第三題因為IKKI的提示:把金幣分三GROUP,要在8枚中找出假的,真的很容易!

我是先把左1~3枚放在左面的天秤,再把左4~6放在右面的天秤。

之後量了一下發現左面較重,就可以確定左4~6的金幣其中一枚較輕,所以才會令右面較輕。

接著把左4的金幣放在左面,左5的金幣放在右面,量出來發現兩枚一樣重,即是剩下的左6就是假貨了。

玩到這裡我覺得自己好聰明哈哈哈!不過我的悲劇很快就出現了…

screenshot272  

 

第4題我試了很多次還是搞不明白…看了IKKI的提示,我好想說你這混蛋到底在說什麼外星文???

這題是要我們利用3mL、5mL、8mL的量杯把紅酒平均分做2份,每份4mL…我…玩到真的很灰心…

我本來就很不擅長這種題目…不…我數學除了代數之外全部都不行………………orz

研究了很久我終於看明白了IKKI說的話,其實跟著他做就不難,但我記不到他說的次序XD

首先把8mL的倒進5mL的杯,再把5mL的倒進3mL,這樣8mL的杯只剩下3mL,5mL只術下2mL。

再把3mL的全數倒進8mL的杯,8mL的杯就有6mL,3mL沒有東西。

之後把5mL的2mL倒進3mL的杯,3mL的杯有2mL,5mL沒有東西,8mL的杯有6mL。

再把8mL的杯的倒進5mL裡,這樣8mL的杯只剩下1mL。

這裡就是最難的地方,我之前完全沒想過把5mL那滿滿的5mL倒1mL去3mL的杯裡面…

因為3mL的杯原本只有2mL,所以只可以倒多1mL入去,把那1mL倒走後5mL的杯已經只術下4mL!!

再把3mL倒到8mL的杯不就已經分好了嗎!!!!解開的一瞬間我真的好開心!!

雖然這4條題目都是很普通,大家一定聽過的問題,但想不到我的智商在最後出事了XD

這條我答了起碼半小時真的很沒用……

screenshot275screenshot277  

 

總次答完題可以順利出去了,但女主留下了帽子在教室裡所以回去拿。

KENT去了還鎖匙,IKKI就自己一個人在外面等順便反省自己太消極。

雖然跟女主一起答題很開心但他沒有自信可以令女主喜歡自己。

在這時候女主那邊不知為何發生了火災,所以防火裝置自動發動令女主出不去。

KENT回來後IKKI也覺得很奇怪為何女主這麼晚也沒出來。

IKKI很緊張的一直在拍門問女主在哪,在的話就出聲。看到他這麼緊張我覺得很愉悅(毆)

說什麼如果女主出了什麼事他一生也不會原諒自己,我心想應該不會這麼容易BAD END但這FLAG高高的…

後來IKKI終於找到女主,抱起被煙薰暈了的女主我真的好想大叫!!!!!(可惜前面做數做到沒精力)

即使不是整裝和裝帥的IKKI,即使全身都被煙弄得黑黑的我也仍然覺得他很帥!!

這種類型總是一副很遊刃有餘的樣子,但IKKI總是為了女主而不顧儀態我真的很喜歡!

雖然很想吐槽這時候應該不要廢話快點抱女主離開這地方,他竟然有時間叫女主握緊他的手XD

但看在IKKI這麼帥和這麼緊張女主,這些小問題也不重要啦!!!

他會拼命要女主回應他,只看著他也是擔心女主失去意識吧。

聽到他完全沒猶豫地說女主是他全世界最重要的女生我覺得死在這裡也不壞(別

screenshot279screenshot281screenshot285screenshot288    

 

之後他們離開教室時發現其他防火門開不了,原來那是KENT原本設定的題目之一…

好了這個故事教訓我們凡事不要玩太大,否則真的出事時果可能很嚴重。

要離開這道門要一個人按著按鍵,另一人才可以出去,但按鍵只可以用一人。

即是兩人只能活一人…這真的是很傳統的心理學的實現的印象…實際上心理學不止做這些但那不重要。

我不可能留IKKI一個人在這,但IKKI也不可能犧牲女主自己一個人走。

所以IKKI就用力推了女主出去選擇自己一個人留在這裡…

雖然劇情有好多神展開以致這一幕也來得很突然我入不到戲…

不過IKKI這個行為真的好令人感動!!令我想起當初自己懷疑他的真心後後悔得不行了的事…

IKKI真的沒有背叛過女主,不管接近女主的目的原本是什麼,他現在做的已經證明了一切。

反正我就是喜歡狗血,這種沒深度的救人劇情我也覺得很感動就是了ww

screenshot293screenshot295  

 

其後女主當然不可能留下他一人走,就在找方法開門,我不小心查了門結果就gameover了哈哈哈。

之後調查牆發現有KENT之前寫的字條時真的一秒想摔機。

總之連IKKI也救了出來於是就兩人開心的脫出生天(如果當是脫出遊戲來玩真的超簡單)

這不是重點,重點曷IKKI很嚴肅的跟女主說應該不要管他自己逃走就好,

他問女主為什麼要救這個他不喜歡的人,看到這裡我真的好想一拳打過去說我好喜歡他XD

他又說如果是女主的話即使那人不是他自己,只要眼前有人有困難女主就會出手幫忙,

他這樣自嘲自己在女主心裡一點也不特別我真的好想打他,啊啊啊啊啊啊這樣都好可愛啊混蛋!!

screenshot298  

 

不管怎樣他們都算是死裡逃生了,雖然我覺得這次的難關與本篇那易死得不得了的BAD END數量相比根本算不了什麼。

IKKI還是不理世人眼光地跟女主親密最像他,我這次也忘了KENT他們在旁邊(爆)

救援人員看到這幕表示很困擾,友人看到自己的友人在追女生也表示很無奈(KENT你其實很羨慕吧對不對

跟去IKKI的家絕對比去醫院發現女主失憶的事更危險,所以少女你去醫院吧!!

雖然我一直覺得女主失憶的事其實沒有必要隱瞞,大概是因為那貨在所以不得不隱瞞。

等等等等等等等等IKKI在我思考上面的事時繼續說出問題發現,什麼調查女主的身體之類!!

雖然玩過LATER後看他忍了這麼久都沒出手我就知道他是只有嘴巴甜但實際上不會這樣做的人就是了。大概…

screenshot302screenshot304screenshot307  

 

回家的路上他也很在意因為自己和KENT而令女主捲入這樣的事,他一直為KENT說話他也很自責,

IKKI很希望女主責備他令他舒服一點,但又為這樣想的自己而覺得很憤怒…

我想說少年啊,這種事怎樣都好,即使女主因為他而死了也絕對不會恨他的,所以就不要再想了…

只要他好好保護女主就行了!!

screenshot310screenshot313  

 

嘛整體上只是這個劇情的話沒有LATER和本篇那麼令人心動,後面的感想後補,我累了(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MNESIA crowd
    全站熱搜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